2008-09-21 19:26:21` ♥ ( - 四小俠 )

♥ 0921 世界在變,人心惶

( pic : 我親愛的佳冠 ♥ 無關緊要 )

我們都太自以為
世界在變路再轉
人心已惶
誰在乎?


自以為的成熟
自以為的包容
自以為的寬恕
自以為的善良
自以為的清純
自以為的完美
自以為的愛情
自以為的友情
自以為的一切

事實上 ?


世界在變
人都為自己著想

自以為的友情
換來無比的傷痛
自以為的信任
換來無數的創傷

所有事情
我都是這麼以為的完美
事實上一切似乎沒那麼順心如意

我的信任
換來卻是一次一刺的痛

誰能想像那有多傷

當我變成局外人
看清了一切
我像個白痴
更顯現了我無比的蠢和可笑

層面的話總說的好聽
事實上背後有多少心機?

世界在變
所有好意似乎都是一種偽裝
世界在變
而我卻執迷不悟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你想太多你想帶多你想太多
說的好聽


世界在變路再轉
人心以惶
卻有一人無比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