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5:33:12★♂奇異果♂★

被點~~不要點我拉

點名小規則噢*  
                           
                壹. 要點十個寶貝
                貳. 不要重複點人
                參. 一定要接力唷
                肆. 點到填一下拔
                伍. 通知被點的人


     [愛情紅茶 伍杯]

     壹. 你 / 妳 有寶貝嗎?     ♥ 有壓~~

     貳. 你 / 妳 寶貝是男是女?   ♥ 女的阿~~

     參. 你 / 妳 們的關係是?    ♥ 男女朋友~

     肆. 你 / 妳 都稱她/他為?   ♥ 寶貝

     伍. 你 / 妳 愛她/他多久?   ♥ 恩~~不知道耶~~很久拉


     [家人綠茶 伍杯]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三個。一個姐姐~弟弟~我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 第三個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不知道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不知道

     伍.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不要問我


     [友情奶茶 伍杯]

     壹. 跟你 / 妳最好的朋友是?   ♥ 如果算友情~~我也不太清楚~~我對那辜不太研究>O<
     
     貳. 他 / 她都叫妳什麼呢?   ♥ 都叫我齊益~或奇異果八~
     
     參. 你 / 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ˇ=
    
     肆. 你 / 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我都幾乎不說~我只跟寶貝說=ˇ=
     
     伍. 想對他 / 她說的一句話?  ♥ 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囉

     [特調花茶 拾杯]

     壹. 妳 / 你自認很專一嗎?    ♥ 恩壓~非常唷~

     貳. 妳 / 你自認為很正 / 帥?  ♥ 不帥也不醜
  
     參. 異 / 同性朋友哪個多?    ♥ 同姓~~整班只有一個女生~有可能異姓多嗎= =
     
     肆. 會排斥t或gay嗎?    ♥ 只要不要對我~~我都不會     
     
伍. 你 / 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學業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跟寶貝出去時候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還好啦~有點懶的打

     捌.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05:24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昨天很幸運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高中順利讀完~找辜好工作              

     自我咖啡 伍杯]

     壹. 請問你 / 妳的大名是?   ♥  齊益

     貳. 你 / 妳 星座是什麼呢?  ♥  射手

     參. 你 / 妳的誕生日期是?   ♥  79.12.06

     肆. 你 / 妳是 樂 / 悲 觀?  ♥  應該是樂~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不知道~

     [點名奶綠 伍杯]

     壹. 妳 / 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有相近的家庭環境>"<

     貳. 他 / 她跟你 / 你是什麼關係? ♥ 朋友

     參. 你 / 妳 想對 他 / 她說句? ♥ 加油唷~~把心放開點 

  肆. 他 / 她 去過 妳 / 你家嗎? ♥  沒有~~

伍. 會跟他 / 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好壓~他願意就好~

上一篇:補~~我的悠遊卡~"~

下一篇:不高興~~

small ˙Q˙ 2007-10-22 06:15:06

喝喝 傻寶貝^^

版主回應
西西~~ 2007-10-23 05: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