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7:11:31ML鯨魚

國中的回憶--畫本

97.6.27

今天,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分班的結果也出來了,幾家歡樂幾家愁...

反正也不能改變了,只能去習慣啦!!

總不可能衝到教務處抗議:為什麼我不能自己選班級!?(用小雲的口氣)

誰會理你呀ˋ口ˊ!!(迷:白痴。)


所以,回家後沒有先玩電腦,先整理東西

後來就發現了國三一整年的結晶---畫本。

說畫本也很怪,應該說是用便利貼 畫漫畫 再貼上去

空白的部分是大家的留言,現在看還是覺得很有趣~呵呵!!
原來我寫好多東西,都忘記了-.-

1.原來,我從以前就常常心情不好耶-.-”

連我自己都說自己殺氣重了~XD”

2.我心中的漫畫就是帶給別人”笑容”,可是如果作者在畫的時候缺少了笑容,

讀者怎麼感受”喜悅”和”幸福”呢?

這點到是沒改變,只是我最近很少畫圖了...(漫畫更不用說了。)

3.哈哈哈!沒想到在鄭博文我們也能閒成這樣!!寫接龍詩= ˇ =(段考週...)

我和佳欣和思蓓,蠻奇怪的緣分,呵呵- ˇ -

記得之前在鄭博文,有一次用”抽排跟列決定分數”來打人的方法,

打人-.-...鄭博文的傳統(?)

結果抽到佳欣= 口 =...她...考100= ____ =”

結果全班幾乎都站起來-.-”,不過這個遊戲本身就要看運氣

只要被抽到的那個人,就一定不會被打;但考99分的有可能會被打:b

然後星佑寫了篇小品文,內容如下:
也許...
過了今天我才會了解...
你對我的愛...
就像颱風眼...
周圍的東西皆被摧毀...
我的心卻被你...
溫暖照耀...
你那深情的積雲...
環環的包圍了我...
你的溫馨...
我現在就知道...

哈!我超閒的-.-”...

我們是在寫LOVE的接龍詩,其中他們說我寫的這首寫的不錯:

只有你最了解我,
想到的也只有我,
愛情讓你遇見我,
你最愛的就是我!!

這首有押韻和一個伏筆呦~看出來了嗎!?
(每行的第一個字)

我是覺得怪怪的!
(廢話!要躲老師的視線,又要假裝看書,還要想怎麼接-.-”)

4.之前剛開始練排球的時候,手都會一整片都是紫色的小點點,

馭帆說:我們男生是微血管爆掉,你們女生是毛細孔爆掉!!
(這...應該是在講冷笑話吧...?)

5.以前受老人影響,很喜歡唱鐵達尼的主題曲~歌詞貼在下面。

6.原來我了解自己是個路痴,是在國三的時候呀.......-.-

7.我以前常常在想:我和大家是怎麼認識的呢?因為某人?某件事?還是...?

8.哈哈!!我還畫我以前照相被兵馬俑嚇到哭-”-生日把蛋糕給毀了...XD”

游泳溺水...ˊˋ小時候常被媽媽打扮...還有...還有-.-都綁沖天炮...”囧rz

9.還寫了一個小故事:
有一對情侶,男朋友每件事情總是讓女朋友先去試,這讓他女友相當不滿,
有一次他們划船出去玩,結果船卻突然裂開...兩個人只好依附著碎裂的木板,
在海上等著別人來救他們...此時有一艘輪船經過,但也有一群鯊魚...
女友問:『你害怕嗎?』男友回答:『不會!因為我有這個(小刀)』
女友說:『我們一起划!』但是,男友卻將他女友推入海中.......
然後接著說:『這次我先試!!』然後就划走了...女友感到十分灰心...
但鯊魚卻對女有不感興趣,反而衝向划走的男友...
此時,男友像發瘋似的大喊:『我愛你!!!』後來,船上的人把女友救起,
說:『他真是個勇敢的人』女友冷冷的說:『不!其實她很懦弱!!』
船長:『怎麼會呢!?我用望遠鏡看到他把你推入海中後,用刀子割破自己的手腕!!』

如果船長沒告訴女友這些,女友應該會永遠唾棄著這個男友吧...?
認為他是懦弱、膽小、無能,但其實他的男友很愛他...
有很多故事都說明了,假如你只看到事情的其中一面,
有時候反而會錯失許多愛你的人...對嗎?

10.熊貓寫的”潘薇安事件”:
話說有一天,熊貓上潘薇安的第一節體育課,本來體能普普的熊貓,
在平時體育課上玩時,從沒有四肢無力的情形過。
剛開學時,老師叫我們抄課表,熊貓抄完了,看了看老師們的名字,
國文老師...英文...健康...美術...體育!---”潘薇安”!恩!這個名字不錯呢!
應該不會是個機車的老師吧!
在一個愉悅的下課時間,熊貓獨自一人,吹著涼風,面帶微笑,好不快樂!
空氣真新鮮!走到樓梯口時,朋友甲(其實是郭律廷),用疲憊的眼神看著我,
並對我說:『我們的體育老師很機車,你小心一點!』我就問:『你們體育老師是誰?』他說:『我才不想知道他叫什麼!』之後,我在補習班又問他:『他是不是胖胖的?』他說:『他的腿粗到都變直的!(鯨:真的是這樣!簡直垂直”)』
還幫他畫了張圖,耶!真的好笑,又特別!還說:『我們班有些男生,拉到最後不行了,潘薇安還笑他們!』還有22班的同學乙(毛盈筑)來跟我說:『他說他之前是教田徑隊的!』厚!那他等於是把我們當田徑隊操嘛!24班的朋友丙說:『我們班有個男生測1600m的,他明明已經跑八圈,潘薇安還叫他再跑一圈!』他很不服氣的說:『我明明跑完了,我為什麼要再跑一圈?』他又說:『不然你要重跑嗎?』那個男的不爽又大聲的說:『好阿!』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憐!
我就說:『那他真的要重測喔!』朋友丙:『對呀!我覺得他很自戀!他說他自己是淑女!!』我說:『淑女?我看他是醜女吧!』噁~
到了上體育課的那天9/4,我,熊貓,光榮的走上站場,咦...沒有啦!!
回歸正題!集合後,我們班第一次把我們基本教練第2名的樣子擺出來,大家都站的好好的,以前都沒有這麼整齊,重點不是這個...之後,他講一堆事,有一項是上課前不舒服要先跟他說,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腳扭到,然後他在問誰不舒服時,他只不過是猶豫一下才舉手,潘薇安在上課的時候,一直ㄉ一ㄤ他...
開始了!我聽到死亡進行曲在我耳邊演奏,他一直叫我們做一些動作,做到伏立挺身時,我真的不行了!我做的動作開始不標準了,結果最慘的事發生在熊貓身上,潘薇安叫:『第4排第2個,動作做標準』可是我沒辦法,我已經不行了,
他用腳調我的姿勢...哭...哭...我的心理吶喊:『把你的豬腳拿開!!!』
嗚...我要從熊貓變成”黑熊了”!!!

鯨魚:不過,後來我們和潘薇安很要好耶!還一起玩木頭人^ v ^~

11.話說鯨魚以前有問過大家對”幸福”的定義耶!?
寶棋:
親情:幸福呢?這定義好困難(對我而言啦!)
因為親情對我來說(要幸福的話)只要不跟家人吵架,大家(家人)都很和諧
對我來說就是幸福了!!
愛情:我的愛情沒快樂、沒幸福過,所以我也不知道。
友情:我的friends~只要能陪我度過某些喜、怒、哀、樂,就很幸福了。

文榆:阿..好感動..我竟然也能在這裡留下足跡(喜極而泣)
我對心服的定義很簡單,簡單到你會想扁我,那就是---
”快樂就是幸福!!”
報告完~畢!(踹下台)
我可是很認真的唷ˋˇˊ我覺得有時候說一大串人家還不一定聽的懂,
要不然我再加一句:不快樂又怎麼會幸福呢?這是我簡單的想法。

熊貓的人生觀:
我覺得幸福就是---盡情享受
但盡情享受之外,還要有$,我覺得我可以買一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幸福。
友情:我覺得friend不一定要多,只要交到知心の朋友,94幸福。
愛情:不一定要有boyfriend or husband,現在負心漢、腳踏一百條船の男人這麼多,so...單身is better than 有 husband,只要選擇對了,就是幸福!

蘋果:我覺得幸福是無形ㄉ,有時就在身邊,但難以察覺(而且可能會錯過)
在友情:姓婦就是有個朋友能適時給我鼓勵or安慰,也能靜靜的請聽你ㄉ心事,並默默支持你,再需要時也會及時站出來ㄉ人。
親情:跟友情差不多,不過家人會會為你著想ㄉ更多,其實有時被罵也是種幸福,至少他(媽媽)是出於關心and為你煩惱的立場,而且他願意管你,多站在他的立場來看事,會有不同的收穫and感覺,雖然你不一定接受!
愛情:有時默默看著一個人也會有中淡淡的幸福,就算不能和他說話,看這他野心滿意足了,這種幸福真的很無形,因為他很難發現你對他的感情,喜歡一個人真的很痛苦不過也包含這幸福吧!
◎蘋果:以上都是本人親身體會ㄉ,參考看看吧!

葉子..蕙勤:
懂得...珍惜身邊の人...才是人聲中最大の幸福> ﹏ <”
真摯友誼 永不分離... 快樂無限 幸福無比... 美好回憶 永不忘記
也許夢想曾一度遠離...只要記得最初の自己...
隨時都來得及與純真の幸福再度相遇...
回憶中の喜怒哀樂 都是幸福の...
不是咩?!
LOVE...> v <” Q

好久不噗見斗星(不會成歷史了吧!或者不記得了):
友情:朋友之間總有一個是無話不說斗知己唄!而且這個知己,不管是在多麼困苦、難過、悲傷時,他總是第一個知道(因為~大家都這樣say,so應該4這樣咩)
而且難過的時候,有人給你傾訴,痛苦的時候,替你抱不平,
這不正是有一的幸福嗎? of course!yes!
親情:雖然常和父母吵架~但是總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但4有時候就是想不開,就是那張嘴賤~!所以不懂的體諒父母,那幸福又何處尋呢?
愛情:愛一個人可以愛的很辛苦,也可以甜的很『性』福,如果你了解...
懂得守護另一半,那也是一種『實質』上斗幸福吧!
↑我畫的漫畫的女主角。(笑)掃描後顏色怪怪的...(汗)

星提供的”極短小品&散詩(文)”

秋風瑟瑟的吹過
春雨答答的飄落
秋楓逐漸凋零
春雨日漸暫停
熱戀的心...逐日向冰點瀕臨

像一把鑰匙從你心中開啟
時間的鐘聲回盪在生命裡
靜靜的如流水潺潺
發現漸漸流逝的不是青春
而是積藏已久的回憶

門,是為了進出不同的天與地
為自己理想而直著的捷徑
女人,卻佇立於這孤寂 狹窄的門
...倚侶(不過)...是為了愛守候
還是,因為怯懼不敢走出去...

如果你對他的愛
比宇宙更為浩瀚
勝過太平洋的深
~那你凡事皆要對她說~
Never Mind 不要介意~
因為我愛你

※真是的!跟女朋友冷戰就會”莫名其妙”的寫一些小品= =”
你爭氣點呀!!
看著這蔚藍的天空...
總覺得...能安定自己的心
雖然是畫出來的,卻畫的很真、很實...
尤其是左上角那個反光~有畫龍點睛的效用。


鐵達尼主題曲歌詞

主 唱 → 席 琳 . 迪 翁 

配 樂 → 詹 姆 斯 . 霍 納

『 My heart will go on 』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中文翻譯)

夜夜夢見你
夢裡你依舊深情相許
穿越重重時空阻礙
到我夢中你訴說此愛無止盡

不管是遠是近,無論你在哪裡
我相信你的愛永不止息
再一次你打開我的心門
進駐我心
我對你愛無止盡

愛在電光火石間發生卻永駐我心
終生不渝
你曾擁抱我的真實一刻愛永存不息
我對你愛無止盡

不管是遠是近,無論你在哪裡
我相信你的愛永不止息
再一次你打開我的心門
進駐我心

我對你愛無止盡
只要你在我心間我就毫無畏懼
我對你愛無止盡
我兩相偎相依
你的音容笑語長存心底
我對你愛無止盡
阿寶 2008-07-13 15:33:41

上面那個絕對不是我xDD

應該是老人吧?我猜xDD

我好懷念你的漫畫噢噢噢噢噢

我現在都在寫小說xD

很少在畫了xD

版主回應
有其父必有其子XD&quot
難怪我會認不出來~哈= ˇ =

你轉行當小說家
還兼歌手XD~果然是合唱團的

嘿嘿~現在看自己畫的東西,也覺得挺新鮮的!!
最近墮落嚕...很少在畫圖哩!!ˊˋ
2008-07-20 16:47:54
妳猜猜!! 2008-07-04 20:55:32

我來留言妳應該會嚇到

說出我的名堂妳會嚇傻

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妳文章裡有提到我一點點點點

所以留言一下證明我有來看看921的同仁

哈哈!!

漫畫...很久以前的事了!!

每次都看妳畫的畫

都得&quot幫忙&quot糾正一下

至於詩...給個英文評語

GOOD

哈哈!!妳猜不到我是誰的!!

坐妳前面囉!!

忘了我妳就完了

殺無赦!!

版主回應
這...寶棋嗎= =?
感覺好像是耶0.0&quot

對阿~
漫畫是很久以前的事情ㄌˊˋ...
唉~
2008-07-10 17:09:47
2008-07-03 12:25:12

@.@
字好多
眼睛都花了

版主回應
對嘛!
所以我才不喜歡一次打完~
不過不知道要從哪邊分段,就放棄嚕!

P.S.哈!你每次都來抱怨吼~(笑)
2008-07-03 14: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