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2:29:57耗呆(ㄝ)烏龜

曾*

身邊要好的朋友都尋找到自己的所愛
我也曾對他們說過

即時你是怎麼得到這份愛情 好不容易得到的專屬自己的愛情
面對自己喜愛的女孩 即時多困難多難過多快樂多開心
你都要守住這份專屬自己的愛情 只要你愛她的每一分每一秒
她都屬於你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你最大的財富
她只要傷心你就會心痛 所以你要好好的給她依靠以及ㄧ個專屬的安全感
而你知道你愛的人 最大的需要是什麼嗎?
那就是一份安全感一份真誠的愛情 沒有安全感 就會讓對方害怕
所以要好好的把握自己 她給你專屬愛情 那你就要給她ㄧ份專屬的安全感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相愛沒有錯 我曾對我自己說過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倒我 會被打倒的原因 那就是自己不敢面對事情
所以我要勇敢面對自己面前的敵人 好好保護我愛的人
爭取自己所想要的愛情 不讓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
可以過的開心 也希望可以讓自己堅強點
勇敢面對自己面前的事物
步要被依些事情而被打敗 而退縮
大膽的說出你心裡的話
跟你心愛的人說以及阻擾妳的事情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明天*

晴天 2007-01-28 21:53:56

噗噗

你的文筆很好噢!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