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2:20:18耗呆(ㄝ)烏龜

我們*

想起之前的我們

擁有同樣的逸闊 大海仰望著藍天
就算距離再遙遠 也會在天邊相戀
在海平面的那端 會有真愛的存在
因為妳給的蔚藍 大海愛上了藍天

在我的愛情之前 橫越著一面大海
我的冷漠與悲傷 渴望著被瞭解
一直到妳的出現 帶來陽光和藍天
妳的愛開始深潛 到我最孤單的世界 裡面
讓海水的滋味 充滿幸福的甘甜

我要用整個夏天 一直守護在妳的身邊
我要與妳手牽手 從現在到永遠
我是遼闊的海洋 妳是陪伴我的天空
我只想對妳說 大海深愛著藍天

還記得我曾對你說過
我就像遼闊的大海 而你是遼闊的天空
不管你在哪裡 我只要抬起頭來 我就可以看見你模樣

大海與天空 天天見面 天天約會 天天談戀愛
我們只是除了放假沒有見面 上課期間天天見面
我們也沒有天天約會 但我們天天ㄧ起吃午餐
我們天天都有談戀愛 因為都再同一個班級
我們就像大海與藍天 我會天天守護著妳
愛妳的心永遠不變 就像大海對藍天的模樣
守護著妳 事我的願望
妳永遠都是我的財富 沒有什麼事情比你重要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