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4:48:18殘廢死人

多比

我想大概連我自己在幹麼都不知道了吧!

誰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打擊真的很大

我對她

卻被說的什麼都不是

我從沒說過都是她的錯

我也沒罵她的意思

從頭到尾我都只希望它好好想一想

事情真的一定要搞的這麼嚴重這麼絕嗎?

但她的一句話

唉.....算了

不想再提了

再提也是我自己在難過而已

別人根本不痛不癢

反正我也不會去恨她

因為我不是這種人





我只知道

既然愛過,就不該去恨她

真正的去愛過一個人不是想忘就忘得了

也不能說是完全不愛了

只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愛了

不相知道她的一切

但我的心似乎還做不到

我會長大的

maybe有一天我會後悔

maybe有一天妳會後悔









我知道友情是很good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麼

好像都是我一天到晚找人出去玩耶

= =豬










羊咩她們真的很好

我也知道

但是可不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

再來跟我說

我知道我一聲不說的就休學

是我不對沒錯

但是我是真的想了很久

才決定的







之前

我每天去上學前

都告訴自己

不要在意

不要去聽

不要去看

但是她就在我旁邊阿

我怎麼都聽的到看的到

一直會在意

第一次我想很難吧

就讓時間教我放在心裡吧









如果真的為我好

請讓我好好休息

與其我每天裝的這麼痛苦

我是真的很累

為何不讓我好好休息

讓我能真正的微笑








我也知道妳是為我好

才告訴我這些的話

是阿~

我也快18了

不能在像小孩子了

是該成熟點了








恩........我答應你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不會放棄自己

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我該長大了

要看開一點了









有你們的加油

我會努力的

相信有一天妳們看到的我

是不一樣的   

ok?

上一篇:離開

我是國王*涵,, 2006-11-19 11:43:41

HI * 我愛的大臣與愛臣 : ))

哈哈哈,幹嘛幹嘛 *
國王我還在耶 !!
可是我的愛臣跟大臣都不見了 = ___ =

有時看見大臣*
可是我懶得打字嘛 !

大臣你要存錢喔 @ v @
買啥GP125 **
國王我要買sleeping236 = ____ = 哈哈

你們到底在幹嘛阿 ??
大臣 * 我的乖乖呢 ??
雖然我都沒有提,可是我一直都記得ㄟ @@ 哈

你們要開開心心的阿 * 知道嗎!?

喔喔 * 真乖 :) 國王愛你們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