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2:11:44殘廢死人

離開

我知道

我的突然離開

妳們很難接受

也很難過

很生氣

但是我

真的有苦衷

我沒辦法先跟妳們說

我家裡經濟現在出了困難

還有其實也有些是她 我承認

說到這

我知道妳們又要罵我了

說我為何還不放棄她

不~!

我真的放棄了

只是我還放不下

或許因為是第一次吧

我付出了很多

要我忘記真的很難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難題

我過不了

對不起

我對不起妳們大家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考慮到妳們

可是

妳們知道嗎?

我真的好痛苦

所以我只好選擇離開

我想好好休息

順便幫忙家裡

等家裡好過

我會繼續唸

雖然

我離開了

只要妳們願意

還是可以常常聯絡的

我還是要跟妳們說

對~不~起~!

我不說我很難受

我離開

不能再和妳們一起努力了

對~不~起~!

但我也會幫妳們加油

祝妳們考上理想的學校

連我的份一起好好努力吧!

雖然我人不在妳們身邊

但是我的心就在妳們身邊











其他的

在這邊不想打

想知道的話

在即時問吧!


上一篇:給 大頭

下一篇:多比

︴羊咩_Yam〃 2006-09-19 14:17:54

這都是藉口,我們誰的家庭好過過?

都是醬撐過來了 

放不下跟沒有放棄是一樣的意思,

你是個懦弱的傢伙!

我很生氣沒錯,是很生氣,

因為你說了一句, 〝說了有什麼用〞 

ok的,我以後對不會說什麼,

我是沒有用的。

你看我還會不會理你。

版主回應
要罵就勁量罵吧!我解釋也沒用了

好好好 反正妳們都認為我懦弱

我懦弱可以吧!

因為妳們不是我

妳們不懂我有多痛苦

妳們不會懂

我不像妳們

都可以常常再一起

我的身邊

根本沒一個好朋友

那件事說了也沒用

是真的阿

那麼多人說了

她一句話就打消所有

那我算什麼

我是白痴嗎

傻傻的相信


妳們不理我也不要緊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結果我自己負責

以後我會一個人過

妳們也可以

當作沒我這個朋友
2006-09-19 16: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