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32:43殘廢死人

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

是我自己摀住了嘴巴,不願說!

或許是藉口

只是想讓自己承擔著這一切的結果

卻沒發現

妳們也正痛苦著




咩~不要怪自己

不是妳引起



我反而要感謝妳們

如果一開始妳沒有幫我們湊合

或許我永遠也不知道愛情的模樣

或許結果不會是這樣

但也不要緊

當初是我自己的選擇

選擇對她說出口

不選擇靜靜的






妳告訴我

我們的友誼 不值得

我聽了

難過了

我還是需要妳們這群好朋友的

我沒有不需要妳們

只是

現在的我

在 說 與 不說 中

矛盾著

我想好好靜一靜

去想一想

到底該如何

才可以不去破壞原本的友誼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