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9:32:38殘廢死人

一夜沒回家= =

最後我跟多比去等41公車

等好久= =

等到11點半多

根本沒車

我ㄇ決定用走的回家

我ㄇ沿著承德橋走回家

走到他家都12點多了

我也不能自己回家了

就睡在多比家

痾= =

好尷尬

不過

套一句多比告訴我的

事情過去了就過去吧

不要在意

嗯...不要在意

我長大了

懂了很多

ok




不過我沒洗澡

因為沒衣服

哈哈

穿著四角褲到處走

好害羞>////<

哈哈

後來我們一直在房間耍白痴耍智障一直玩

玩到好晚才睡

聽說~妳好像真的原諒我了

我聽了

真的好開心

在我一直耍智障的份下

妳終於跟我說話了

只不過

是罵我好白痴

但是我聽了竟然很開心

因為妳終於跟我說話了

我開心到爆

耶耶耶

這一夜

我終於安安穩穩的睡著了

多虧了多比

把我帶回家

不過聽說

他媽媽很想我

也叫我住他家

哈哈~真的唷

我睡的好安穩


















有看到我孩子們

只不過孩子們都不在我這

看到孩子們那樣

我也很開心感動

妳還是一樣的可愛

雖然我們正在尷尬中~

我會想辦法化解的

上一篇:吃早餐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