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7:56:58【 AB 】

            點錒 還看♥))












今天好累

真的ˊˋ









早上飆小綠綠到溪湖

呼~

差2分鐘遲到

我果然很棒ˇ









一點完名

就陪學長姐到操場練進場

熱死我了說ˊˋ

而且

本來以為全班都會到齊

昨晚很認真準備的餘興節目

今天觀眾好少吶ˊˋ









最期待放學了說ˇ

想去看看那些貓(註1)還在不在ˇ



結果我失望了

全部被清空ˊˋ

不過

我看到一個很棒的東西噢

我看到一隻白色的羊

就是有2個耳朵2隻眼睛的那一種ˇ

她跟狗養在一起噢ˇ

又接下來

我看到了一個大豬圈

可是

當我經過抽風機的時候



我那難得的氣質全沒了ˊˋ

別看我

我是無辜的ˊˋ

不過

全歸功於我今天沒逆向才看的到呢ˇ









註1:上一篇有詳細的說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