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36:39【 AB 】

♂噗ˇ好看的 ﹍ ♫








噢噢

真的是詛咒

為什麼一個月至少都要跌倒一次

今天到溪中去

一直被操

從早上8點坐在那聽廢話到12點

還很多次無緣無故亂罵人



結果聽到一半

我小眠了一下

被教官抓到= =

一直瞪我



下午哩

連個午休都沒有

吃飽直接殺到活動中心繼續聽

襙襙襙襙草枝擺ˇ

聽到下午2。3點團康活動

一直跑來跑去

累爆了ˊˋ

結果喜劇收場

因為ˇ

帶我們的一個是"名模"。一個是"敬騰"

姆哈哈哈ˇ

那個敬騰長的很"小傑"噢

n我們今天有得獎噢

拿多好多餅乾n糖果ˇ

我最多ˇ

娃哈ˇ

名模送我的ˇ

最後是ˇ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了我的同類

[不是鬼啦= =_威威你多心了]

是”天線寶寶”噢
-------------------------分--隔--噢--ˇ------------------------------

天線寶寶出來了_天線寶寶出來了

天線寶寶_天線寶寶_說你好

"× 你_好 ×"

[揮手]ˇ









娃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