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47:56【 AB 】

♂噢ˇ水泡錒﹍ ♫










若知道溪中離員客那樣遠

我就不會挑戰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上篇解釋過了

由於我媽飆車載我到溪中

所以一路上我都沒時間

噢_是沒心情

注意路上有什嚜特別的指示

就在我出考場後



直覺跟我說要走右邊

我猜我媽今天從右邊載我來的



話不多說

走吧

疑?

5分後

奶的_越來越偏僻

又走回去

你懂得

5分鐘是走了多少路

可是剛剛那裏又好像沒錯

我不打算挑戰左邊

好巴

這次"倒著走"

噢噢

就是那個畸形的建築物

有點印象



就是這條

結果那條路長達

痾_

你連續走30分鐘都不要停下來那樣長

那就算了

我還得找員客

先問路人要緊

"有一點距離歐_你從這到下個紅綠燈再一直走走很久就到了"

[很久是多久?是不會再我去噢]OS

結果很乖的我真的照他的話做了

我走了久很久

10分鐘有巴

都沒看到任何一個招牌

我又問了另一個人

"有一段距離歐_你從這一直走_去那再問別人"



溪湖人就是這樣不乾脆

我們員林人都是"妹阿_我載你來去"

不過這次聽到的答案真的讓我想殺人

因為那個人指的是反方向

也就是我剛走來了路= =

母親勒_還要走很久

那我剛走那嚜遠走火大的啊

那想算了

結果我一直在那條橫向的路來回走動

但客運那條是直向的= =

等我發現時

時間晚了= =

哈_

眼睛突然一亮

因為我看到一台開往員林的車

二話不說掉頭就追

然它一直不停

終於紅燈ˇ

司機幫我開門

答案是沒買票_不能搭

[淦 = =凸]

當時心中唯一的OS



又走了3分鐘

終於

我找了1個多小時的員客出現在眼前

票一買完ˇ



半小時一班的車

就在我要搭的那個時刻

唯獨那班

就那一班

要一小時才有



車剛剛才走

PS:我剛追的那班= =











唉_

今天真的是做什嚜都不順

就連我停紅燈決定等等要停的位置

前面那台就會剛好停那

很多次了

真雖ˊˋ









最後腳長水泡



想殺人欸

因為明天有體育課說

我很期待欸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