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58:53淡淡〝雷〞

我說的話不重要,都別聽我的忠告

對!!
我話不重要
只會說我冠罪冠罪

如果被利用還不知道我想等到妳被利用完畢後
就會知道了
我預知力不強
但是很準!


我自己的個性我心知肚明
很可惜的的是,一個跟我當了快7年的朋友都不會知道我個性了更何況是區區交往不到一年的人?
甚至是情人?

我個性古怪,時而固執時而隨和,且我生氣的時候不會有人知道!!

但我身為一個網路管理員(站管)會看不透人心嗎?
我的國中是什麼班級我會不懂怎跟人交往嗎?
我當初青年自覺組織在社會上跟人歷練我會不知道怎看人嗎?
別傻了,我社會歷練不會比妳們吃過的飯少…

反正我說的話不重要
哪就別聽,反正你們不會懂,你們也不會信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