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6:07:07鄒兔子 ♥

實在

打文章 ,, 還是文章打我

我實在實在想不出個什麼鬼來

因為我都用說的

 


 

老公 ,,

那些妳曾說的話 曾打的文章

很開心 也很感動

那天我們說的話

很難過 也很不開心 ,,

 


 

 

我不是她 雖然我也是婆

但是做法完完全全不一樣

妳被傷害過後 我跟妳再一起

不代表我會用同樣的方式傷害妳

我很愛妳 雖然這些話妳可能不相信

但是我心裡還是只想告訴妳

我愛妳咩 !! 吼唷 !!

拜託請相信我好嗎 ?

 


 

 

我的出現 挑對日期

但挑錯時間

為什麼是偏偏在妳被兩個女人傷很深的時候

導致不相信我

都覺得我說的話都騙人

我很不開心

我不是他們 我很全心全意

 

 

 

希望

妳能相信我

並且為了我把心打開  !!

 

上一篇:回應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