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05:52大寶貝♥

冷靜之後,,




TO  寶貝(我還能降叫你嗎?!) :

對不起 ,, 我又讓你不開心

對不起 ,, 我誤會你的意思

對不起 ,, 我不該讓你生氣

今天凌晨我想了好多好多

想跟你說的話ㄝ好多好多

但是 ,, 話到了嘴邊

說出的都只剩 [ 對不起 ]

我真的 ,, 離不開你了

我真的好怕 ,, 失去你

太愛你了 ,, 愛到離不開你

太愛你了 ,, 愛到害怕失去你

喜歡呆在你的身邊,,

喜歡在你耳邊亂叫,,

喜歡和你討論未來,,

喜歡問你愛不愛我,,

喜歡問你有多愛我,,

喜歡和你一起做事,,

喜歡一直叫你寶貝,,

喜歡和你一起聊天,,

喜歡跟你說我很懶,,

喜歡我叫你實驗品,,

太多喜歡了

喜歡喜歡都變成愛了,,

我離不開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希望你能密我

跟我說

[ 昨天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

我們要一直甜蜜一輩子 ]

但是奇蹟沒有發生

對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冷靜的結果是失眠

冷靜的結果是空虛

冷靜的結果是心痛

冷靜的結果是想念

冷靜的結果是思念

冷靜的結果



我只想到 [ 我愛你 ]

上一篇:我愛你((往下拉拔

下一篇:衝動

葛葛 小乖 2008-09-06 08:53:30

咳` 老妹呀`
開心點吧 !!
我想他有他的想法吧 `
我不知道你這篇文章啥時打的!?
只想知道` 你要努力下去唷^^
葛葛我永遠堅持你的選擇,
不要跟我一樣感情不穩定 ˊˇˋ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的.
加油!!我永遠站再你身邊支持你^^
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