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7:13:39大寶貝♥

我愛你((往下拉拔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就只是想要一直甜蜜的愛著你...
可以嗎??
我就只是想單純的愛著你..
你可以給我這個機會麻?
*﹏ㄚ培﹋﹋ 2008-07-28 14:48:05

是唷

你離不開我唷

你愛上我ㄉ事情我很早就知道囉!!

哈xd

寶貝老婆我愛你

版主回應
是歐ˇ

蝦米時候知道的嗄??

寶貝老公我愛你
2008-07-28 20:16:01
*﹏ㄚ培﹋﹋ 2008-07-17 18:01:40

說唷說唷|!!

我要聽我要聽

我愛你我愛你

版主回應
要聽歐ˇ

聽說``我愛上一個人
聽說``我離不開他了

那個人``聽說..
是你嗄ˇ

寶貝老公
2008-07-20 16:41:47
*﹏ㄚ培﹋﹋ 2008-07-16 08:48:38

我ㄝ愛妳

口以押...

怎不ㄎ以ㄋㄟ

是不是?!

機會?!

啥機會押?!

不懂!!

XD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版主回應
是嗄是嗄^^
呵呵~

機會嗄..
秘密嗄..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2008-07-17 14: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