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8:14:54

2008/5/14眼科

今天早上因為我本來就要去看眼科

所以就去啦!!

到瑞明時是差5分鐘就10點啦AM

等等等.........因為早上9點開就超多人的

都是老人幫~~~

我29.我媽30號

快11點終於輪到我們

等好久....我一直在看我的書

我右眼近視150....去年才100

閃光沒變100

然後我想說小的我都看不太到

我就說我要配眼鏡.....事實上是為了想跟芸京配同款式眼鏡

11點開始測實際準確度數

搞了很久.........

因為要一直策說度數該配如何才好

終於配啦....可是我看就一直是怪怪

然後地板是傾斜的

所有的東西離我超接近的

我一直認為我會跌倒

SO--我就跟他說.....〈那個醫生算是裡面最帥的

他一直幫我換....一直配.....一直問有沒有好一點

因為他算帥所以我一直沒有不爽.....一直在笑

一直在控制發飆的情緒.......因為搞很久都一直用不好

因為一直配效果都一樣= =

而且又因為我近視的右眼沒閃光

沒近視的左眼卻給我閃光

我也知道這樣很難配.....可是一直配之後他說

沒辦法因為你的眼睛就是這樣

本身的閃光真的會讓你的視線怪怪的ㄚ

我聽了之後就很OX

心裡就在想:

是你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阿

你應該要幫病人我解決不是嗎??

可是我還是很控制........因為幫我配真的還蠻辛苦的

我還是用很好的口氣說我自己看到的情形

..................and the end

我還是真的忍不住

他叫我看看四周圍

我一直在看一職在跟他說我真的覺的地板是傾斜的

可是他卻說沒辦法.......

我就真的忍無可忍........我把配的眼鏡拿下來

而且我的眼鏡光是鏡片就要2000多至3000

因為我右眼本身是視力就比左眼好

可是卻近視......??...別問我why..因為我也不知道

他又沒跟我說....

而左眼則是閃光沒近視.....可是視力較右眼比身弱

所以配完眼鏡之後看起來右眼會比較清晰

左眼反而比較看不大清楚.....

價格貴到我自己還嚇到.......靠!!

我哥近視配2副眼鏡〈因度數加深後又配一副》....也才快4000

我才鏡片而已就要3000.....我傻眼!!

那如果加鏡框....不就4000還有找.....

唉唉~~不敢想像

.................我只是不爽沒有瞪他

因為他實在還蠻帥的

害我無法真的超火大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沒配

不是太貴.......是因為我跟他說我地板在傾斜

他就一直說是因為我本身眼睛的關係

根本就不鳥我.....讓我不想配

而且我戴配的眼鏡之後

我走路感覺會跌倒的feel

超可怕的.....只好打掉我想配眼鏡的念頭

我媽卻跟我說...考完試再來配

可是我已經不大想要配啦.......因為怕自己摔死

By版主....戀痕

2008/5/14---1: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