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9:03:56

4/22---shock!

嗯~!

今天的shock指數是滿分10

因為真的嚇到我了



1.豆豆老師終於回來上班了

可是.....




因為她出車過



雖然我知道高中部有一個老師出車禍

雖然我知道豆豆快2禮拜沒來


有可能是她


可是我還是認為他是排休假


結果真的是她!





我好難過喔!!


一個正咩.....臉上有疤


腳也受傷........

因該會好吧!!......


聽高中部的老師說......牙牙好像也斷了



難怪她一直戴口罩.......




而且似乎....比較不活潑了


像以前只要經過玻璃屋.....他一定會跟我們打招呼


現在的她..........連頭都沒有抬一下


真的是因為變的比較不好看......所以



我好難過喔.....進王耀這裡

第一個認識是廖振宇......班導

再來是助導怡萍......

第三個就是豆豆老師



那時候我連振凱〈另一個助導〉都不認識


就先認識豆豆......就超喜歡她的





->豆豆老師,要快好ㄝ


你笑起來最正了







話說


白目的楊思源........他真的想氣死我



叫他不要一直盯的豆豆看


他還一直盯著.........重點是



最後豆豆老師看到了



真是想扁他..............



2.獨獨這件事


shock指數就已高達7

我不能說....氣死啦!!



不過我又這樣再導師室不小心哭了


鈺瀅知道...........不過這是秘密


就這樣在導師室等廖振宇.....因為他突然跑去開會



等到8點多吧!!!


不過好險主任是明智的



突然覺得主任超棒的





哈哈



pic:爽報

芸京....出遊時
版主 2008-04-29 10:38:56

http://jifc.e.forumable.net/tc/

芸京國際後援.....超開心

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