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6:34:56

寶貝˙你的生日

哇哈哈~~

今天是我親愛的寶貝的生日

禮物我有準備喔



可是基測完再給你囉!!


我找不到有關東方神起的海報


.....> * <

我是大笨蛋....找不到...sorry

雖然不能現在給你禮物

但是我要說....艾拉弗由

I love U

哇矮膩....〈台〉

日語........不會

法文----我不知道

國語:我愛你啦

------------------------------------------------

4/1的愚人節



發生的事...........把它當愚人節娛樂自己



或忘記..........不要放在心上



那些傢伙.....踢踢踢


去死


不能影響我的老婆


知道嗎??

送你一張圖!!!







就是芸京啦.....要開心喔...



14吋的蛋糕....不要吃太多會胖胖喔




p.s..為了你,今天我沒去上課

有沒有感動ㄚ??


〈事實上是因為有事不能去〉

上一篇:靜修校慶

寶貝ˇ 2008-04-03 22:40:56

天呀~

你從哪弄來我的照片的?!

哈哈*

沒有啦!!

我不會把那些事情放在心上啦!!

哈哈*

我是如此樂觀的說!!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之"草"呢?!

哈哈*

謝謝你耶!

你要加油呀!!

版主回應
圖圖是從你的無名阿

原本天真的我努力的在網誌的圖上按右鍵

........結果......不能按

我又更天真的跑去相簿....找一張美美的圖圖

按右鍵....歐歐!!!又被鎖起來

所以我生氣的跑到.....首頁

看到圖圖就按右鍵....ㄝ!可以ㄝ

就用下來啦....可是沒想到他那麼大張


我會加油的,你也是...OK?
2008-04-04 18: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