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04:48

靜修校慶

今天一大早在我媽不叫我起床之下.........pic:靜修女中網站

8點15起床.......搞一搞8點半啦

跟小雞約9點半....我9:14就到啦

等11分鐘小雞跟他同學屁屁就來了

坐639...到寧夏路....就迷路啦

後來我跑去問639公車司機....他跟我說一直往左走就到靜修啦

-------------看到好多人的說

雞寶貝他同學給我們點卷 + 門票

他說要先去他們班買東西...炸冰淇淋

又去隔壁班小雞所謂的阿姿的班買乾冰汽水

小雞又在他們班看到他的馬妹

被拖去來射氣球.........

一直走一直走.......靜修不大....但人多就超擠搭

一直被耍....因為靜修有不開放的地方

三樓以上的就要搬到別的地方......不是在自己的教室

反正就呈現腿快斷的現象

11點多走出靜修

〈在我們要離開下樓梯時,我看到你ㄝ!可是你一定沒看到我,因為我沒那麼顯眼,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眼就看到你〉

----------------------雙連捷運站

我跟屁屁都跑去加值

我加100......屁屁加200

小雞說他很不舒服....因為她好像把乾冰吞下去啦

我們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廁所.....小雞吐完說舒服多了

原本要等他們開會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是12點吧

決定不等去西門.....因為不想開會

----------------------------西門

走路到西門.......好累ㄚ

結果我們跑去吃冰....我吃到一半開始連講話都在抖

原本是很熱很熱.....吃到一半超冷的,重點是他有開電風扇

冷爆我了!!

小雞的活動組長打電話叫他去....他一直猶豫不決

可是一直往地下街的地方走....一直問我跟屁屁要不要去

都走啦....能不去嗎?

---------------------回到台北車站地下一號出口

到啦....跟12點看到的差好多

原本空無一物....現在有五大團

小雞跟活動組長講完該說的....問說可不可以走

他說要問總召....總召說的才算

弄到最後還是沒走....待到3:03

回家!...小雞不知道為什麼站在反方的車前

原本想說等下一班....因為這一班人有點多

剩下幾秒的時間吧....屁屁突然抓著小雞衝進去

我傻眼...下意識把小雞推進去....safe我也進去啦

霎時我覺得怪怪的....看頭上的站

發現坐錯啦....只好在下一站下....嘟嘟好

對面的車也來啦.....就衝進去

真是超好笑的啦



也很累.........腳要斷啦


上一篇:阿邱....生日

下一篇:寶貝˙你的生日

碧海 2007-12-28 23:52:54

好想睡覺...
(完全離題...XD)

版主回應
幼稚! 2007-12-31 2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