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6:25:25

小雨....生日10/17

呵呵呵~ ~ ~........今天好像是18號ㄝ.........pic:小雨...來自雨的無名

死定啦....我忘記貼小雨的生日了

可惡....

就是昨天ㄚ...是小雨的生日ㄝ

忘記是何時認識的...只記得是因為賴如〈小籠包〉

認識小雨...也認識了慈....也認識簡XX...話說我本來就認識他

只是因為太久沒對話......就算遇到也沒說些什麼

我一直說你是正咩....你就會一直說我在亂說

到最後還是硬被我叫正咩ㄚ....那當初在爭什麼?..不知道ㄝ

最近我沒上線....沒看到你...不知道最近的你如何了

要一直幸福喔...如果那位簡XX...欺負你的話.....

就要對他凶阿!....知不知道ㄚ?

生日快樂.......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