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0:35:52

開台.....一個月了

ㄝ....發現開台滿一個月了ㄝ

.....人還是很少中的很少...

為什麼呢?....因為908的諸位都用無名....我原來也是用無名

之所以辦報台的原因只是因為...我的最愛〈網址〉太多爆了

想要用一個純連網址霸了....誰知道發現報台比無名還好用

所以就一頭栽下去.......用報台....908的諸位同學還在用無名

所以才冷冷清清.....噢....況且我也不能硬叫別人來用報台....對吧?

所以我要開始催眠各位....無名不好用...來用報台

無名不好用.....來用報台吧

無名真的不好用......請參考來用報台


真是怪怪的人ㄝ!

沒辦法阿.....

悲觀是自取其辱 & 看不起自己的舉動

.............但我常悲觀....越來越不像我本人了

pic:快樂幫...來自聯合追星網

上一篇:寵物的創作

下一篇:圖書館...20分鐘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