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5:08:19

寵物的創作

獨自徘徊在細雨中˙世界只剩一片迷濛˙寂靜孤單的夜雨中˙揮之不去的是你的溫柔˙你是否也在細雨中˙抬頭仰望這片天空˙說好不在為你困惑˙為什麼還是眷戀依舊˙回憶˙繞不出的迷宮˙看不清方向的摸索˙誰能帶領我找到唯一的出口˙以為時間會靜止在我們的世界中˙最後結局還是由不得你我˙你曾是我全部的天空˙倔強如我˙寂寞˙還裝作灑脫˙說放手˙手卻緊握˙終於明白愛掏盡的心痛˙眼淚˙滑落我的輪廓˙回憶˙掙不開的枷鎖˙斬不斷的相思苦果˙將我一人困在原地獨自淚流˙以為將自己封鎖就能夠不在脆弱˙寂寞來襲我卻無力閃躲˙用盡全力˙抹散不去˙直到最後˙回憶˙走到了盡頭˙紛飛的雨˙化作回憶˙終於明白一個人的寂寞˙眼淚˙滴落我的心中˙往事如昨˙難捨難留˙笑容˙化作沉默˙無奈被命運左右˙我們倆分別走向不同世界.......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每片湛藍天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是死小孩寫的....字是我打的..

很累ㄝ...不過好險7分鐘就打完了!


pic:奶油獅...來自yahoo

上一篇:X man.....爆笑

下一篇:開台.....一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