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11:13我姓山下,,名叫小鬼♥

校慶

話說 ``
今天新莊校慶
我跟阿文早上去吃麥當勞
給他拖到8點多才進去XD

九年級好可憐 ... =口=
10點才可以去逛=)
10點以前要關在教室ˋˇˊ

終於 ,,
等到10點了
超久 ...
( 其實也還好啦!因為我在睡覺=ˇ=邊睡邊等XD )

後來 ``
我跟阿文就去逛阿逛 ``
逛阿逛=)
好擠呀ˋˇˊ
我們要去格致 ,,
可是老師不給我們提早走 ...
齁齁齁
害我們不能去格致了ˊˋ

後來 ,,
我就帶阿文去聽歌唱比賽=)
有看到 ... 我的學長 ...>”<
嘿嘿 ,,換到平爺的時候
那邊的老師不讓我們站下面ˋˇˊ
所以我就帶著阿文衝到樓上XD
就找一個有空位的地方停下來
後來 ,,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戳我=口=
轉過去 ,,噢ˇ原來是花生XD
講了幾句話他就走了=)
我就看到阿炮在後面坐著=口=
(剛開始還沒看到說=ˇ=)
我就聽呀聽*
聽呀聽*
阿哈=)好聽呀
只不過平爺好像再開演唱會一樣XDDD
最後 ,, 我們班的平爺得了第2名呀!
阿哈 `` 不愧是942的XD
好棒好棒 >ˇ<
給你拍拍手

後來我跟阿文就到處走走
好無聊 ... =皿=
看到小酉= =+
跑過去=)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講補習班的事
恩 ,, 他們說今天新莊的幾乎都沒有要去補習班
他們也都不想去=ˇ=
不過懷恩很嚴
要家長打電話= =+

放學 ,, 打電話給補習班
果然 ... 他們說要家長在打一通才能請假!
我就打給我媽=)
跟他講完後 ,,
恩 ... 他幫我請假了=ˇ=
後來我帶阿文去海天
噢ˇ幹!沒有空台ˋˇˊ
我們就走了
學校附近的網咖都去過了
就是沒有一間有空台ˋˇˊ
最後發現我們繞了一大圈
我就又帶阿文回海天= =+
XD
有位子了!
好高興 ... >ˇ<
玩玩玩
後來黑妞到了
我下去接他XD

阿文過沒多久就走了=ˇ=
( 他要補習... )
我跟黑妞就去球愛
等他朋友&她男友
等等等
等到了
過了很久很久=)
庭咩打給我
他說他&巧克力也要來=ˇ=
恩=)
我們就等呀=ˇ=
等黑妞跟他男朋友講完話
就下去球愛了
下去後他們就開始打撞球了!!
我&黑妞&庭咩&巧克力去吃飯順便逛街>ˇ<
然後小曼有傳簡訊給我=ˇ=
我問他,,新莊的有誰有去補習班?
他說全部都有,,只差我=口=
媽媽媽媽媽的!不是說不想去嘛?=ˇ=
可能是他們不能請假吧=ˇ=

就這樣,,又回到了球愛
到了球愛,,就跟黑妞她男友&他朋友講完話就走了
再來我們就到駭客找猴子!!
然後玩完又去上課(不是補習班=ˇ=)
大家在上課,,老師讓我在後面睡覺 ...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ˊˋ

下課後,,我跟珮恩在搞自拍XD
後來我跟庭咩就去衣時代買衣服=)
遇到鄭尚元=)
買完買完已經十點四十幾分啦!
就又跑來駭客找笨猴子XD
恩,,現在在駭客
等等就要回家睡覺覺了
=ˇ=
挖靠!十一點多了=ˇ=


上一篇:破紀錄

下一篇:基測完

♥小庭 2008-04-13 21:02:13

遇到阿炮那麼開心呀!

版主回應
=ˇ=
哪有 ...
2008-04-13 22:32:25
ㄚ文™ 2008-04-13 07:57:54

真好= 口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你都不能請假ˋˇˊ
2008-04-13 17: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