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5:44:57ˇ 愛我家茶寶貝 [!]

高雄遊 [!] 9/2

今天呢
是個無聊的壹天
起床後就跑去找小金霖
wow 他起好早
由於我昨晚沒洗澡
所以我呢ˇ 跑去洗澡
洗完後
還是很無聊
不知道能幹麻

坐坐坐
坐到傍晚
小金霖想去網咖
我想去晃晃
所以我跟老公去晃
他跟他哥去網咖

晃晃晃ˇ
很無聊!!
鳥高雄 ><

之後跑去網咖找他們
看他們玩的真爽 ><
我卻在那無聊!!

之後等他們玩完
本來要去看夜景的
但是ˇ 沒公車樂!
只好放棄 >”<

之後跑去一個小公園聊天
是的 很無聊!!


所以只好回家睡覺 !!


呼啦啦
老公又誘惑我樂 ><






待續 *

上一篇:高雄遊 [!] 9/1

下一篇:高雄遊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