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0:35:23♂♂丸仔♂♂⊙.⊙

ㄚ彪生日

ㄚ彪彪..

ㄧ個讓我不知該如何介紹他的人...

我想想唷..

恩...

ㄧ個叫我包ㄐㄧˇ ..包ㄐㄧˇ.. 的人..<害大家都叫我包仔>

ㄧ個只要一緊張就語無倫次的人...

ㄧ個動作很可愛的人...

ㄧ個男朋友在外國但還是很愛他的人..

ㄧ個上學期根本不早到的人...

ㄧ個和班森很好的人...

ㄧ個重朋友的人...

ㄧ個...耶...一個...

好多唷...

我打不完啦....

呼呼呼...

ㄚ彪..

祝你生日快樂...

不要太感動阿...

哈哈哈...

妳比我還老...1歲嚕...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