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4:15:46柚*))

06.24_









早上9點多醒,還不到約好的時間
先下樓吃早餐,10點左右奔出門





先是跟謝小姐一起去剪毛,
在騎到歸仁同心豆腐冰,
在那邊吃了半個多鐘頭,
回程順便幫剪毛的姐姐外帶兩碗冰



話說,
太陽公公真是太賞臉了
把我和謝小姐一同曬黑了
不到2個小時,兩個女人兩種膚色
我的腳阿,遮的到的地方白其餘都黑了
謝小姐你的手阿,很好笑說 哈哈哈
外套袖口穿出來的手臂都黑了,很明顯噎
下次行程相約來去做全身美白好了菈我們 哈‵





之後,陪謝小姐找老闆娘
早就說過那個老闆娘講話很機逼了
一進去整個就想一巴掌過去,真的很機逼ˋˊ
剛去第1.2天,整個吼美嘎ㄍㄟ系
大概能想像為什麼你說那邊沒人要去做了XD
一定是妳嘴太賤了,不過是個老闆娘而已嘛‵‵
我會洗頭我會洗頭我會洗頭,只是不會起泡泡阿
它就是不要有泡泡我是有辦法逆? 嘖嘖嘖嘖!





等一下又要上班
看你那個苦瓜臉,真的是很倒彈
是沒有長嘴可以讓妳笑一下了喔?
要不是已經做了3天了,真以為我想做
只是不想白白浪費三天時間,還沒領到錢
賺錢辛苦? 我覺得還好
看妳臉色跟妳相處5個小時才累
算了算了‵ 不想說了,說了就很怒 





等我領錢,在出去大玩特玩
盡情的揮撒鈔票,發洩發洩
謝小姐謝小姐,接下來就是你的任務囉
上次說好的那些,約好了再跟我說哦哦哦哦
(P.S別約這個月哦ˇ要等領錢 XDD)







                     
                     抽根菸,洗澡,等上班。



                       

上一篇:端午節_

下一篇:點_

謝小姐 2008-06-26 20:58:22

說好什麼?
不是沒行程了嗎
居然還要待到開學
保重吧
兩個月
她應該會交你才是


我曬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