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23:11:42KOBE

98/11/10

 

 

 

 

 

 

 

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不夠那個資格當你女朋走

什麼都不懂   不了解你

我很想等你

因為我一直相信   我們可以撐過去    不管最後結果是怎樣

不管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不管我們以後還是不是朋友

不管未來我們還會不會聯絡

再多的不管

你在我心中真的無人可取代

最愛的就是你

就是這樣

我和誰在一起都依樣

永遠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我嘗試了

我知道

你不想我煩

你希望我現在能快樂

部要為了你的是苦惱

ok   我可以做到!

還有   我知道你係在壓力很大

也希望妳能好好把自己照顧好

我們之間   我也不想只有朋友和情人這個話題在圍繞

你要好好加油!

撐過去

最重要的是...

部要為了工作    為了養家   為了課業   這樣來回奔波

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如果可以

如果真的有那機會

如果你現在就能讓我陪在你身邊

如果   我不會嫻你沒時間陪我

如果   我不會給你造成壓力

如果   我當初沒對你說那些畫

我真的真的很想照顧妳    雖然我沒辦法完全的顧慮到

..要加油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