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9:46:57小爆♥

同學會☺



                    摁,昨昨天是同學會 =   =a
                    ㄏㄜ,是ㄒㄧㄥ ㄑㄧˊ三攸
                    雖然沒有預期中的好玩
                    可是有你們就真的購開心了
                    有一些認為不能來的都來了
                    可以來的卻沒來 ˊˋ
                    一開始在線上聽阿宅說
                    他跟吳悠要去網咖
                    於是我也跟著去了,摁ˇ 
                    上路上遇到老邱
                    到魔法後發現一大推我們班的人
                    之後雞說要過來我們一起走
                    明明約12點的,可是奧迪他們
                    又真的很賤的又加了一小
                    跟他們說哆啦已經再公九等了
                    一樣照玩,有一個還在看
                    [ 海綿寶寶 ]
                    真是的,  =   =a



    之後我們先到公九
    一夥人吵吵鬧鬧的害很早就先來
    的人很餓,於是就先點餐
    摁ˇ 在接大逼來的路上
    我就先跟大逼逼說
    你親愛的今天帶他的七辣來
    呵呵呵呵呵,大逼一進到公九就說要找老邱
    ㄜ,情景夠壯觀
    之後鬧到一半,聽到說儀婷他唄仔要請全班去唱歌
    呵,爽....  不用錢當然好


    到世紀後,在那搞了好久
    YA,榮古也來了.......
    進包廂我們才發現
    摁摁.... 魔音傳腦呀
    某人的唄仔,唱歌真不是
    摁ˇ 我們懂
    不說的好,之後再包廂裡一直很無聊  
    陸陸續續的很多人都走了
    最後我,大逼 老邱 老邱他七辣 榮古 雅勛 儀婷跟他唄仔
    我們就去打撞球
    摁ˇ 不好玩
    之後我跟大逼就先走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不怎麼好玩 只因為看到你們
    所以開心,謝謝 =  ˇ  =
    大逼你說你還欠我一次中原攸,
    再去拜三小  


                 才剛分開,怎麼又想念。





    大寶貝,我愛你呀
    靠,你那天好賤


     這張超有點的菈,大逼差點要去抓姦
     我把他殺在門外。




      大逼逼,這下你可高興了齁  = ˇ =



   村姑說的紅配綠.....



    這張我喜歡,
    咍,好笑 。3。

    愛ˇ



小鬼 2008-08-05 23:17:41

 妳個姬卑 , 同學會沒人通知我 .. 
 淦 一點同學愛都沒有 ˋ ˊ 

版主回應
            =    =a
            你說你不知道同學會
            什麼時候 @@"
            沒有人通知你嘛 ?
            齁,我才在想
            為什麼你沒去 ˊˋ


   對不起齁,
   下次我會記得通知你的
   。
2008-08-06 11:48:37
老邱 2008-08-01 20:24:16

好一個紅配綠 = =
被關還那麼開心 呵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是呀,那麼剛好的紅配綠
       哪有被關吶
       只是位子剛好而已 = ˇ =
2008-08-01 20:27:37
Love 逼♥ 2008-08-01 14:30:54

臭小爆 - - 下次照片傳給我呀
我們去打網咖順便陪我去修手機
想知道啥時去網咖嘛 - -
去看我回你的文章八︿︿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okok,今天超爽的菈
     =  ˇ  =
2008-08-01 18: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