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56:41小爆♥

生日快樂攸,唐B、阿偉





    哈哈哈哈哈*
    阿偉這張好可愛攸 = ˇ =
    生日有沒有快樂呀 ˋˇˊ






    囍
    。

    我把我弟交給你囉‥
    阿驊,
    哈哈哈  = ˇ =







    我跟阿驊耶,
    今天好好玩攸
    






    老羅菈,
    謝謝你今天有來耶,
    還請我們吃東西,打撞球 ˊˇˋ
    超感謝你的菈






    嘿~
    唐B,終於拍到你的照片了耶 = ˇ =
    生日也不給拍照 ˊˇˋ







    呵呵。

    阿偉跟我耶 = ˇ =








    阿偉跟老羅攸 ^  ^*







    這張,

    噢,看起來好好吃攸 ˊˇˋ
    我好想吃耶 = ˇ =
    哈哈哈哈哈*







    嘿嘿~
  
    我們在85∘C
    慶祝耶 = ˇ =







     謝謝你們,
     今天是唐B,阿偉的生日
     謝謝你們有來 = ˇ =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慶祝 ˊˇˋ
     真的好好玩攸 ^  ^*

     結果到最後才發現‥
     我們都沒拍到蛋糕菈  =   =a
     不過還是很開心
     。



上一篇:籃球冠軍賽;

下一篇:同學會☺

¥《煞☆气》※唐B♂ 2008-06-08 08:08:43

靠 刪掉ˋˊ 還搞偷拍 我生氣歐ˋˊ

版主回應
  呵呵,別降嘛 ? !
  一張照片而已,也要計較 ? = ˇ =
  
2008-06-10 17: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