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37:39小爆♥

園遊會0603





    哈哈哈‥
    他們的表情好好笑攸 = ˇ =
    我覺得這張他們還比較像兄弟耶。
    呵






    老羅,
    你這張好可愛攸
    。

    哈哈哈哈哈哈*





    小敬小敬;
    呵,這張好看齁‥
 
    是拍照的人厲害菈
    哈哈哈。







    呵呵,這張還有拍到翔翔耶
    好好笑攸,傅頭傅頭。
    被我偷拍了齁  =  =a 






    我,世驊,我弟耶 = ˇ =
    哈哈哈,有酷到攸。
    我愛死他們了






    矮若儀,魏子堯(我弟)‥
    他們都好矮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都好可愛呀






    雞跟基耶;
    呵呵,
    有沒有很好笑 = ˇ =







    唉呦,
    好認真攸;
    在做滷肉飯耶‥ = ˇ =





    阿碧大姊耶‥
    (( 敬禮----
    呵。
    這張經典到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你們有時真的很皮,愛搗蛋
     但,和你們在一起時‥
     很快樂。  = ˇ =
     現在,我們要畢業了 ˊˋ
     就不能再和以前一樣
     跟你們玩在一起了,
     但我一定會常回來看你們的
     不要到時候忘記我們ㄏㄚˋ = ˇ =


上一篇:籃球比賽;

下一篇:籃球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