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0:10:28小爆♥

籃球比賽;


 真的很幸運的;
    我們班是種子隊 = ˇ =

    不過第一場就遇到了強隊
    三班耶
    。

    比賽前我還很怕會輸,
    不過一比賽那緊張就沒了
    呼,
    雖然我們贏了,很開心。
    但我的心,也有一半涼了一截
    我知道三班輸給我們的感受
    一定很難過。 ˊˋ
    畢竟他們捌年級三隊三籃球比賽是冠軍
    我們也曾輸給你們ˋ
    那種不甘心,一定很難受捌 ˊˋ

    (咍)
    比賽前呀,我們都跟捌班說
    會幫你們班報仇 = ˇ =
    你們心裡其實很複雜捌
    兩邊都同樣是朋友,雖然輸給了三班
    謝謝,謝謝你們幫我們班加油
    比賽前昂哥還說,輸了就不要回來
    呵,昂哥,我們贏了。
    幫你們幫小羅報仇了攸
    欸,等了三年,終於要比賽了
    小羅卻在比賽前三天受傷
    我想他應該是最難過的捌
    那種不甘心的自責 ˊˋ
    你們在比賽時主將受傷了
    真的很不公平 ˊˋ
    雖然師父答應你們不先發
    可是‥   你們,真的謝謝了 >//ˇ//<



    師父;

    很抱歉,徒弟沒辦法幫你加油
    可是徒弟我可是很支持你們的
    不管是你們贏還是我們輸
    我想我們都有了一場最精采的比賽了捌
    往後你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要全力以赴攸,
    我知道你很難過輸了這場比賽
    我也知道你們班真的很強。 真的。
    現在,換我們班,幫你們班拿下冠軍 ˋˇˊ
    小羅受傷,你不當先發
    我知道後,真的打從心裡尊敬你,我的師父
    你很強的。所以別難過了
    你蓋女生鍋,被那些人說
    我知道你很怒 >  <”
    別生氣,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你們都盡力了,謝謝你們。
                  師父,你是最強的。



    我們班一定要拿下冠軍,一定。



下一篇:園遊會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