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2:20:51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最愛的玩具

在犬舍咳完全痊癒之後,Cookie寶貝於9月26日以及10月28日,在廖醫師那分別進行了第二劑七合一以及第三劑七合一的補強注射(當時還沒發展到八合一),之後就每年定期注射就好了。這時的Cookie寶貝,已經五、六個月大了,本來我還是一次算五十顆飼料給他吃,但看他每次都飢腸轆轆的樣子,吃飼料吃的又快又急,吃完後一直看著我想要再吃,我趁打第三劑補強預防針時問廖醫師說這樣會不會為太少,廖醫師說太少了啦,Cookie寶貝太瘦了啦,要再餵多一點啦,因為他正值發育期,這樣下去會營養不良。廖醫師要我不用算顆,每次大約碗的一半至三分之二,然後再加一些營養劑下去。我回家後就照這樣餵Cookie寶貝,果然,這樣餵之後,Cookie寶貝的身材漸漸比較圓了,變成頭好壯壯的Cookie寶貝了。
這時的Cookie寶貝,開始活潑調皮了,喜歡在家裏跑來跑去的玩,然後喜歡玩球球,每次都玩得球球發出機啊機啊的聲音,看到蟑螂喜歡去追,然後用手去掃蟑螂。雖然正是活潑調皮的時候,但Cookie寶貝卻不會亂叫,因為有些鄰居甚至在一兩年後看到Cookie媽媽抱著Cookie寶貝在門口乘涼,才知道我家竟然有養狗,因為從沒聽過Cookie寶貝的叫聲。而Cookie寶貝也從不會亂咬東西,拖鞋、衛生紙、電線等,從來不會去咬,只會咬玩具或潔牙骨。而Cookie寶貝也很認份,白天我們出門上班上課,Cookie寶貝就只能自己在家,雖然每次我們出門時他都會有哀怨的眼神,但他都會很認份的跟我們離開客廳,回到陽台他的窩去躺或玩。
這時的Cookie寶貝,我們雖然有買玩具給他玩或結牙骨給他咬,他都玩一下就不玩了,但他卻喜歡玩媽媽槌肩膀的按摩棒,每次玩都可以玩很久,還會自願離開室內咬著去他在陽台的窩慢慢玩,Cookie寶貝喜歡的玩具真的很奇特!因為這樣,我們還一次再買了兩根,要讓Cookie寶貝慢慢咬,慢慢玩。
但這時的Cookie寶貝,卻染上了一個惡習,就是喜歡吃掉自己的便便。有一次媽媽下班回來,發現陽台沒有便便,但是有便便的痕跡,於是我們就懷疑Cookie寶貝會吃自己的便便。於是,我就等Cookie寶貝吃完飯要去陽台便便時,躲在旁邊看,看到Cookie寶貝便完後,經回頭去聞,而且準備開始吃,這時我就立刻出衝出,把Cookie寶貝罵了一頓,嚇的Cookie寶貝趕快躲回他的窩不敢出來。有人說,狗狗吃便便有可能是營養不良,但Cookie寶貝頭好壯壯,不可能是營養不良,所以我想有可能是Cookie寶貝以前便錯地方被我修理,因此產生了懼怕感,所以才想把便便吃掉,毀屍滅跡,免得被我揍。之後,連續地幾次被我逮到正準備吃便便後,Cookie寶貝稍微收斂了一些,而且有時候大完便後,竟還會對著便便發出嗚啊嗚的聲音哩!


*********************************************************************

寫到這,其實鼻頭已經是酸的了,看著Cookie寶貝咬著按摩棒的照片,眼淚
已經不爭氣的一直流下來。Cookie寶貝,哥哥好想再買按摩棒給你玩喔!哥哥好想再看著你追著蟑螂跑喔!哥哥好想再聽到你玩玩具時唔啊唔的叫聲喔!哥哥好想你!哥哥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