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05:06『堅持自我』ஐˇ宝

[楽]*大大的開心

聚會,309的聚會
有大哥 逸翔 偉智 傑威
有我啦 冠儀 阿血 瑩佳
還有一個上次跟我玩ㄍㄜˇ蛋糕的那個人
9個人,麥當當集合
然後吃啦喝啦玩啦
吃飽喝足後,去鹿中!GO!
我跟儀到鹿中時
大哥他們已經在打球了
阿血他們兩個還沒到
然後,我就跟儀說我們班的事
被他說的好像很簡單
他說,乙方這樣講,就表示他沒啥勢力
我只要問:如果我因為這件事被K,你們甲方那邊會怎樣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像你講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然後,阿血還打電話問我們在哪
(難怪你會說:最早去的是豬,最晚去的是美女)
我就說:你有沒有看到一隻豬在跟你揮手?
阿血說:有有有!
(XD大豬!)

然後大家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前三道,都大哥輸!
第一次冠儀還要大哥脫褲子去那邊搖搖搖XD
當然!不可能啦
所以問了:今天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羞>//<)
前面的都好瞎!顏色、圖案XD
(阿血好色XD)


然後我也有輸啦
被問:和〝他〞講一句最想講的話
其實我很想知道那天那句話到底是什麼
突然來的一句:還是你比較好
撞擊了,衝擊了,我的心


恩,反正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班上的事,拋到九霄雲外
後來,阿血他們先走了
我跟大哥還在玩XD
(我記住囉!你要給我一個吊飾)
我力氣真的沒變大嗎??
我覺得有啊!!真是的
他很大力很大力的捏我手
(他真的出很大的力嗎??)
然後,哈,我咬他
可是...人肉鹹鹹!胎戈啦!!
哈哈!好好笑!


要走的時候還一直推他的頭!
(對了,臉一樣很好捏!
他說捏一下會死!會少一塊肉
然後我捏到了!他真的少一塊肉!XD)


阿~~今天好開心呀
完全沒有不開心!也沒有壓力!
在學校,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兩邊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
唉,我很累!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大大大的開心︿︿

今天小小的收穫!
還有喔!
我沒拍下來罷了!
我的姓耶!
還有他....
別具意義的兩個字!


PS 我回家時,遇到阿血呀
然後我經過他旁邊就說:妹呀,你給虧嗎?
唉呀,阿血嚇到了
拍謝拍謝!


PS 冠儀今天打人啦!阿血秀!跟她離婚啦!
來跟我在一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