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21:03:54阿鎧

搞園藝的啟發

今天是跳槽到園藝公司的第四次上工

似乎感覺到每一次的強度越來越強-.-

 

但誰能夠獲得這種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呢?

為什麼我會跑到園藝公司上班呢?

其實是因為之前在當舉牌工的時候,站在太陽底下時,熊熊遇到一名婦人,問我說,你是大學生嗎?我經過這條路兩天了,都看到你在這裡,覺得你太大才小用,如果有缺打工我們公司有缺人哦!

就這樣,她留下了聯絡電話給我,還跟我說地點可能在烏來啊山區之類,就是搞一些園藝的,種花拔草砍樹搬木工等等等......

其實那時候,我心裡在想,哇靠!這麼偏僻是要帶我去賣器官吧XD

後來時間地點談攏後,我帶著忐忑的心去上班,才發現原來都是我想太多,我是真的在路上碰上了一個很另類的工作機會~

而且薪水一天幾乎是舉牌工的快兩倍!!!!!!

而這幾天,為了聯絡方便、單一窗口~我就成為了這些小工程的工頭!

由我負責找人啊、排班之類的~

現在我們園藝班成員大概有5、6人幾乎是一個小工班了XD

頗開心地哈哈~~

但其實......我一直騙老闆他們我是體育系的學生XD

但有人說善意的謊言沒關係的,想想就覺得不那麼愧疚了

 

其實,我不曉得是因為我平常有做好事燒好香的關係嗎,在我缺錢的時候,我努力地去找工作打工,而如果我不去舉牌子賺錢,我也不會遇上找人的園藝公司請我去,還記得高中升大一的暑假,我那時候也是很缺錢,我那時候估算了我暑假的需用額,結果暑假卻中了一筆樂透,剛好就是我估算的金額,而暑假過完我又那麼剛好就把那筆錢花完,這是巧合還是甚麼我不清楚,但有人說,老天會照顧願意努力的人,這點我是深信不疑!

不然我就不會再抵著大太陽賺小錢的舉牌工遇上園藝公司,雖然搞園藝不比舉牌子輕鬆,而且還累得許多,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我不會放棄蒼天給我的機會!

 

如果我真的當上警察,我不會因為黑暗面太多而放棄,因為我相信老天爺會照顧努力的人,我的努力一定能讓我找到生存在警界的方法,這是我的價值觀,對待任何事都一樣,我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而對我來說,放棄是努力過的人才擁有的。


上一篇:舉牌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