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20:50:08阿鎧

舉牌經驗談

一頂帽子、一副墨鏡,掛上耳機

整座城市都是我的KTV~

今天工作時間的六小時內,我在大馬路上開啟我第一場演唱會,時間是兩個小時,歌迷則是路人以及待轉區的機車騎士們~

打著戴上帽子及墨鏡就沒人認識我的心態,痕痕的做平常不敢做的事情,我只能說這是種不要臉的突破哈哈XD

過程中雖然幾次高亢道破音,但卻還有機車騎士給的調侃!?

希望我不會出現在社群網站上面,標題打的是XX舉牌哥之類的-.-

 

 

暑假的第一個PT打工,就獻給靠太陽老公公臉色吃飯的舉牌工,在這裡,我看到的是人們為了生活下去所願意付出的努力,雖然這類兼職工不是西裝筆挺性質,且在大太陽底下、沒有冷氣只能站著純靠勞力的工作,這不是每一個想賺錢的人就願意來做的,但社會上會存在著某一些族群,他們可能卻乏找工作的資訊也好,他們就只能賣著勞力來賺取這點微薄能夠多一餐的薪水,自己體會了才會知道其中的辛苦,不管工作內容是怎樣,我想職業是沒有貴賤之分的。

今天,八百五十Get!

 

#青春記事No.1當過街頭舉牌工

下一篇:搞園藝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