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6:02:10阿鎧

開學前之隨筆

  昨天是上班的最終日
也是我最後一次能以實習的身份上班

度過昨天冷冷冷的情人節與元宵節的搭配
本想跟著兄弟們戴墨鏡上夜市逛逛的XD
在那眾多情人放閃中有著一群大男人帶著墨鏡的出現
這畫面一定很搞笑
不過昨天晚上下雨所以作罷-.-
其實好久沒有跟著他們一起做做這種傻事了:-D
想想跟他們認識已經好久好久
有些甚至是十多年的好友
雖然大學都往各自領域去發展
但我想..會是好朋友的不管有沒有天天相聚
依然會是好朋友
我床頭相框放著的照片還是國小跟你們合照的那張
都快十年了耶
反正是兄弟就不解釋了哈哈


即將又要開學了
禮拜日又要回到那很不自由的宿舍裡T.T
不過這即將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學期當學生了?
6月份畢業
6月中旬考特考
也就是這最後一個學期的時間
都是要拿來準備特考用的
這個特考是我的夢想
也是我少數唯一可以拿出來說的事情
從小就為了這個夢想努力奮戰著
一步步的向我的目標前進
我自己都說了這是我的目標了
但是為甚麼我現在的心無法專心在這最後的衝刺
真的真的讓我自己感到匪夷所思

我只祈求我真的清楚自己在幹些甚麼...

 

前幾天

在電視廣告上

看到有個專門在治療失智症的藥

不能說是治療應該算是減緩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應該不會是騙人的

突然覺得其實老天爺也是幫助我的

能讓我看到這電視廣告

能讓我去買藥幫助我奶奶

由衷的感謝老天爺!

原來自己對幫助奶奶的堅持一點都沒有做錯

才會讓我還有這個機會繼續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