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7:12:44ܤ° 芃² °ܤ

♥給我最愛的老婆♥

老婆!妳知道嘛 我每天都好想妳

有時候晚上睡不著想聽妳的聲音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在妳身邊

保護妳ˇ照顧妳ˇ抱著妳

妳對我說過的話我都記在心裡了

我不會忘記妳說的話。。。

妳的付出真的很多這樣就夠了

我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好了

我什麼東西都可以不要ˇ但是我只要妳而已

或許我對妳不會要求太多,但是妳不要離開我就好

因為我的心永遠都是妳的ˇ而妳的心也是永遠都是我的

我要跟妳說卸卸妳ˇ卸卸妳給我妳全部的愛

我很感動ˇ是因為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這輩子我會守護著妳ˇ我不會讓妳受到傷害

我也不會讓妳白等這一年ˇ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彌補妳ˇ不管妳想去哪我都陪妳去

因為我是妳最愛的老公ˇ只要有妳在我都會在

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一起解決問題

接下來要邁向第三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唷

讓我們這麼幸福ˇ因為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老婆 楊雅筑 是我傻瓜 林婉玲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