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7:11:04ܤ° 芃² °ܤ

♥給我最愛的老婆 ♥

親愛老婆!妳知道我每天都很想妳嘛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妳

連睡覺都會夢到妳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唷

真趕快看到妳ˇ再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或許妳覺得我這樣很傻吧

但是這樣做代表我真的很想妳

我已經感受到妳全部的愛了

有時候我說話都惠傷害到妳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了妳ˇ我會改掉我的壞脾氣

我真的好怕對妳亂發脾氣

對妳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做到

我要讓妳更快樂更幸福

因為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因為只有我在ˇ我會讓妳更甜蜜

我們兩個的夢想一起完成它

我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對

我也對妳說過我會給妳會好的幸福

因為妳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要好好保管妳的心ˇ妳也要好好保管我的心

我們只要再等一年的時間就可以見到面了

我不會讓妳白等這一年的!

因為林婉玲真的很愛很愛楊雅筑

上一篇:楊雅筑

下一篇:♥給我最愛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