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01:17:23☆~幸福撲滿~☆

[南投]-伊達邵碼頭 | 日月潭纜車 | 向山遊客中心



2018.10.30(二) 南投一日遊(下篇)
中午時間我們來到伊達邵碼頭覓食,餐後還可以順道在日月潭邊散步拍拍照,接著我們就準備前往搭乘日月潭纜車。





難得合照一下兒子也要來湊一腳!!




這回是特地帶兒子來見識一下他點讀筆書上的「纜車」本人是什麼模樣,還有媽媽我超想體驗一下會令人皮皮挫的透明水晶車廂,整個跟兒子一樣興奮。

日月潭纜車站位於日月潭德化社附近,備有大型停車場,停妥車子後我們就前往排隊購票啦!!









之前來搭乘時的車廂只有紅、黃、藍三個顏色,這回多了綠色的水晶車廂看起來更加繽紛,四種顏色分別代表太陽(日)-紅月亮(月)-黃湖水(潭)-藍山林(綠野)-綠








大部分的遊客都想挑戰一下水晶車廂,所以水晶車廂的排隊人龍長需多點等待時間,噹郎~終於排到了!!!

兒子的反應跟在英國塔橋時一樣完全不懼高,阿嬤是看得腳底發毛一直要兒子不要亂動,反應好兩極。(笑慘)









沿途欣賞日月潭的明媚風光,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從日月潭端至九族端車程時間大約只有8分鐘,好像不是很過癮,還好回程可以再搭乘一次。






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迷人,也難怪我們沒事就想來這裡走一走。







抵達九族端後,一樓的「等路大街」店舖有南投在地伴手禮可以逛一逛,也可以安排到九族文化村走走,可惜我們今天到的時間比較晚,進入九族玩的時間有限只能留著下回再訪。






◎日月潭纜車◎
票價:全票NT.300/人、優待票NT.250/人(65歲以上長者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孕婦、6歲以下100公分以上之幼童)
※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100公分者免費
營業時間:平日10:30-16:00(售票至15:30)、假日10:00-16:30(售票至16: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三為保養日暫停對外開放
電話:(049)285-0666#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行程最後我們來到「向山遊客中心」讓兒子繼續放電,這裡有大片草地可以奔跑,跑累了還可以到「向山咖啡館」點杯咖啡再點顆美味的茶葉蛋邊欣賞日月潭景緻,讓旅程做個完美的Ending。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開放時間:9:00-17:00
聯絡電話:(049)285-566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04 18:21:47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