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00:59:21☆~幸福撲滿~☆

[南投]-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 甜滋滋巧克力觀光工廠


2018.10.30(二) 南投一日遊(上篇)
一座美輪美奐的歐式夢想城堡才剛開幕就成為2018年火紅的打卡景點,當然要趕緊安排時間來一睹它迷人的風采。

光是遠遠看到城堡的外觀就覺得好像真的置身於歐洲一樣,走近一看更是驚為天人 ,細緻的石材雕刻根本是直接將歐洲的城堡運過來了吧!!











走進城堡的室內空間是讓人會發出讚嘆聲的華麗裝潢,搭配一盞盞的水晶燈飾有如來到法國凡爾賽宮的錯覺,處處看得到園區主人的用心設計。






城堡1樓的主題禮品區,除了各式各樣特有精美的巧克力外,還售有保養類的相關產品。






園區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先從3樓一路參觀下來,互動式巧克力製造機十分有趣,遊客們可以憑門票票根條碼插入機器中,再依指示操作即可獲得巧克力一片,兒子可是玩得不亦樂乎呢!!











這面是巧克力歷史互動牆,透過指頭觸碰的方式點亮牆上的圖畫,是一種很特別的互動設計。




另外還有巧克力製作生產線,透明玻璃內就是巧克力的生產製作過程。






2樓的部分規劃了「DIY手作教室」、「地窖餐廳」及「冰淇淋專賣」,我們利用購買門票附的折價券體驗了巧克力DIY,還吃到了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冰淇淋,整個超滿足!!

DIY手作會有工作人員從旁協助指導,是一項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活動。











冰淇淋的部分除了有世界各國不同濃度的巧克力外也提供各式水果口味讓遊客選擇。










最後我們繼續在園區內瘋狂殺記憶體,雖然園區不大但城堡的美還是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
















後花園還有一座美麗的涼亭,又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小園地。










最後就以1Y8M小童愛模仿大人的照片結束這一回合,接下來我們要趨車前往日月潭搭纜車囉!!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營業時間:9:00-18:00(最後入園時間17:30)
門票:全票NT.200/人、優待票NT.150/人(國小至大學生出示證件、65歲以上長者)
電話:(04)9291-952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村桃米路32號
官網:http://www.cona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