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14:02:40☆~幸福撲滿~☆

[南投]-中台灣逍遙遊Day3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 月老教堂 | 伊達邵碼頭 | 向山遊客中心


第三天的行程我們安排出發前往台灣地理中心南投埔里,之前說要去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一直被其它行程給取代,今天特別安排來走走,順道還可以前往好山好水的日月潭。

Day3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 月老教堂 - 伊達邵碼頭 - 向山遊客中心 - 高雄

從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往埔里/日月潭方向約200公尺處就可以看到元首館的扛棒了,園區設有免費停車場。



眼前看到的歐式城堡設計就是元首館本尊,城堡前的「棋盤們」、「馬車」讓遊客拍照拍個不停,好像來到童話世界一般。

















步道往上走接著看到元首們(?)舉杯同慶的雕像。





元首館後方還有一個中西合併的拍照景點『月老教堂』不要錯過了。







商品販賣區裝潢的很粉紅有愛情來了的感覺。















中國月老搭配西方教堂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不妨前來試一試哦!!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月老教堂◎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
     假日9:99~17:30
聯絡電話:(049)291-8668
園區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逛了一上午,我們決定前往『伊達邵碼頭商店街』覓食,從元首館出發車程約40分鐘。









午餐吃了日月潭名產「總統魚麵羹」



每次來都要喝日治時期由日本人從印度引進的「阿薩姆紅茶」,在以前可是專給日本皇室享用的高級飲品。



出遊必買「烤香腸」






「碳烤麻糬」也很好吃。





◎伊達邵碼頭◎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伊達邵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車環著日月潭慢行,一種很舒服的步調,沿途看到許多人騎著自行車享受日月潭的明媚風光,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NEXT『向山遊客中心』,也是我們已經拜訪多次的景點。













稍作停留,點杯飲品、吃個小點心「茶葉蛋」配上日月潭景緻,是不是超幸福的!!

而我們三天兩夜的中台灣逍遙遊也將在此畫下句點囉!!下回的度假之旅應該就是「2+1」的組合了,期待中~~~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營業時間:9:00~17:00
聯絡電話:(049)285-5668
中心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延伸閱讀
[台中]-中台灣逍遙遊Day1 國家歌劇院 | 拾七石頭火鍋 | 逢甲夜市

[台中]-住宿 | 星動銀河旅站 MOVING STAR HOTEL

[台中]-中台灣逍遙遊Day2 中社觀光花市 | 麗寶OUTLET MALL | 后豐鐵馬道

[台中]-住宿 | 頭等艙飯店AIRLINE 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