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0:54:55☆~幸福撲滿~☆

[澎湖]-住宿推薦.染色體民宿


今天來介紹一下這次澎湖行連住兩晚的民宿,當決定出發前往澎湖旅遊時上網Google尋找民宿,一下子就被『染色體』的繽紛建築物外觀給吸引了目光,因為時間有點緊急,又要訂船票、又要訂房訂行程的,二話不說立刻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空房? 非常迅速的決定了住宿地點。

很幸運的第一通電話就找到落腳處,從電話中感受到民宿老闆娘的熱情,後來得知他們也有代訂船票、行程的服務,我們就互相加了Line,麻煩她傳行程跟報價讓我參考,沒花上多少時間,我的菊島花火節之旅準備啟程~~~



一下船看到民宿主人舉著"歡迎嘉賓蒞臨"的牌子等候著我們的到來。



簡單寒喧後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到澎湖,索性開著車幫我們來一趟馬公市區導覽,沿途介紹馬公市區街道、哪裡有好吃的、好逛的、好買的。

民宿離馬公市區約14分鐘車程的距離,不算太遠,以地點位置來說算在中心點,往北環或南環甚至到奎壁山都滿方便的。







一棟色彩繽紛的建築物非常顯眼的出現在眼前,草皮旁擺放了兩座盪鞦韆搖椅,還圍了一圈模樣非常可愛的小螞蟻們,就是讓人覺得很歡樂的氛圍。





聽民宿主人說這些小擺飾們都是他們自己廢物利用親手完成的,實在厲害呢!!






可愛的熊大跟兔兔、饅頭人是利用回收來的浮球、桶裝水瓶所做成的,超可愛的吧!!



民宿接待大廳



我很愛的旋轉樓梯,可以像公主一樣緩緩從樓上走下來。(童話故事看太多了XD)




公共區域擺了台飲水機,方便房客泡茶飲用。



從小地方都可以看的出來民宿主人用心佈置。







民宿共規劃了6個房間,分別是"火紅熱情"(2人房)"紫色優雅"(2人房)"黃色慵懶"(4人房)"綠色發呆"(4人房)"橘色恬靜"(2人房)"藍色放空"(4人房)





我們入住的是『慵懶房』,好符合來到澎湖的心情~慵懶的步調、放空的腦袋。




簡單的黃色與白色搭配,感覺很舒服。



我們兩個人住了四人房,真是奢侈~空間好寬敞。



看得出是花了心思的裝潢風格,連天花板也都搭配上牆面的圓。



連抱枕也跟房間一樣~圓。




直接在賴在床上不想出門了,喂~!!



女孩兒們會覺得重要的化妝台



因為是四人房,所以設計了雙面盆且與浴室分開,早上起床梳洗才不會互搶。



我愛它的浴缸設計,是用抿石子的工法,挑選的石子還是很colorful的那種。





房間的前陽台擺了小桌椅,晚上可以坐在這邊觀賞澎湖美麗的星空。



房間鑰匙圈也是特別用石頭雕刻房間名稱,後來逛老街時候發現這是澎湖的特色小物。



因為其中一天早上要趕往七美的船班,所以早餐的部分民宿主人幫我們做外帶,方便我們可以帶著吃。



第二頓早餐吃的是澎湖的排隊美食『鐘記燒餅』,是民宿主人一早去早餐街排隊買的,讓我們可以很從容的直接在民宿吃早餐,非常貼心。

生菜沙拉、水果跟果汁也是另外準備的哦!!



鐘記燒餅
地  址:澎湖縣關公市文康街37之1號





順道一提,我們連租3天的機車也是直接找民宿幫忙租借,車行會先把部分機車放在民宿門口,租跟歸還的窗口都直接對民宿就可以了,而且還不需要自己再騎到馬公市區還車,是不是超方便的。

陪伴我們3天的小白車款新,雖然是125但對女生來說不會太重,很好牽又好騎。



非常感謝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澎湖之旅!!

染色體民宿
訂房專線:(06)921-0993
地  址:馬公市石泉里28之6號


延伸閱讀
2016菊島花火節Day1 奎壁山+南環+夜釣小管

2016菊島花火節Day2 七美一日遊+浮潛

2016菊島花火節Day3 北環+中央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