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21:05:22☆~幸福撲滿~☆

[南投]-熱血合歡山武嶺 清境一日遊


2015.12.31(四)
2015
年最後一天,零晨三點半起床,決定完成嚷嚷許久卻一直沒有成行的登『武嶺』之舉,想為今年畫下一個不一樣的句點!!

4點鐘
天還沒亮就從高雄出發,國道3號上幾乎沒有車輛,一路順暢的直奔埔里。在某間全家的停車場休息補了一下眠,大概7點才往山裏開,這時天色已亮,看到藍藍天空心情就很好。越往山上車上的溫度顯示越來越低,還好今天已做好萬全準備,圍巾毛帽手套一樣也不少。





『合歡山』介於南投與花蓮的交界處,由合歡主峰(3416M)、合歡北峰(3422M)、合歡東峰(3421M)、合歡西峰(3145M)、石門山(3237M)、合歡尖山(3217M)、石門北峰(3278M),組成合歡山群峰。



今天走台14接台14甲,沿途經過清境農場、梅峰、翠峰、鳶峰,來到昆陽稍作休息、拍拍照。



山上天氣瞬息萬變,時而晴空萬里,時而濃雲密佈。





















越往武嶺方向雲霧已經完全遮住了湛藍的天空,室外溫度「5度」,比想像中不冷。









花了2個小時終於抵達武嶺,比想像中還要容易上來。





哇哩咧~~雲霧已經讓群山消失在眼前!!!說好的美景呢?!





後來先上車稍等片刻,非要等雲霧散去。





遠望群山,許下在2016年的新願望。











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熱血,早早就上山來了。











下山時經過清境農場,決定來一段回憶之旅,
上回來到清境旅遊是我們倆剛開始交往時我20歲的生日,掐指一算至今竟已經過了10個年頭!!瞬間有一種「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感慨。

看看那時青澀的我們『青春無敵之搭公車遊清境







仿照10年前的舊照POSE,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很愛的一句話『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當初是為了安置國軍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而設置的農場,面積約760公頃,現在成為熱愛大自然的人休閒渡假的好去處。



























青青草原上的主角『羊羊』正大搖大擺的逛大街,完全不怕生的停在我的鏡頭前,不知道牠是在想說「這位小姐妳擋到我的路了!!」還是打算讓我拍個夠。



大家都知道清境農場的『綿羊秀』在平日看不到,有點可惜!!











來到清境一定要吃高山的高麗菜,超級好吃!!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多完成了今年目標List中的其中一項,感謝魏'R跟我一樣還擁有一顆很Young的心成就了這一趟熱血旅程,就讓我們繼續年輕下去!!


P.S:今年未達成的目標,2016年會繼續加油~~~

2015 Bye2016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