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00:11:44☆~幸福撲滿~☆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侏羅紀世界4DX初體驗


2015.06.26(五)
近日上映的「侏羅紀世界」原本不是本人會想去電影院觀賞的影片類型,但由於魏'R不斷不斷在耳邊嚷嚷說要去看...加上動感4DX的吸引之下就...衝吧!!





提醒一下目前威秀影院有上映侏羅紀世界4DX的影廳只有3間。
🎬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為了避免千里迢迢跑到台南卻發生買不到票或剩下不優的座位等等囧境,事先在網路上預訂票券及選好座位是很重要的!!💡

台南遠百威秀4DX廳為1廳,剛好在售票處旁邊,我們預訂了下午2點半的場次,提早前往取票待會兒才不用排隊排很久。(誇一下魏'R這次位置挑的真不錯!!😘)








還有一點點時間跑到遠百樓下玩投籃跟打鼓,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好像年輕人出來約會一樣...😂😂😂





咳咳!!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所謂的4DX就是結合了「動態💓、泡泡、光效⚡️、煙霧💣、風效、氣味🙊、水霧💧、氣流💨」,提供觀眾更身歷其境的視聽環境與感受,光是看到這些就讓人躍躍欲試了。



入場前需知有一項很特別:因水霧可能影響女性們的妝容😳😳😳...(有上妝的美眉們愛豬意~),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座位上有可以控制是否噴水霧的按鈕,讓觀眾自行決定噴與不噴,是挺貼心的設計。



好了...準備進場囉~好期待!



整體空間很舒適,140個寬敞座位,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太擁擠,視覺高度也很好,完全不會被前排觀眾擋到。





自己的椅背上有2個出風/出水口,被恐龍追的時候會噴出氣流,我被嚇了好幾次😱



前面座位椅背上也有水霧出水口,當角色掉落水裡噴起水花或其它有遇到水的場景它就會跟著噴,超有臨場感的。





「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大門一開,主題音樂奏起,記憶立刻回到16年前,哇!!!這不就是我們當初為了表演練習不下數百遍的曲目嗎?好懷念哦!



豪華郵輪航行時,迎面微風徐徐吹來,彷彿我就在這艘船上。



出現草原畫面時隨著飄來清香的青草味,好有FU!!



戴上3D眼鏡加上動態座椅,真的覺得自己正跟著角色們被恐龍們追著跑,就像親自去了一趟侏羅紀世界無誤,太神奇了!!









走出影院魏'R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完蛋了!妳回不去了!!!」😂😂😂,魏'R還真了解我ㄟ,沒錯!! 4DX電影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真是太棒的體驗,開始期待下一部大作,我們下次見!!

最後來幾張電影預告片段給大家瞧瞧...趕緊安排去電影院感受一下4DX的魔力吧!!
(p.s:電影畫面截取自預告片,僅供參考無任何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