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23:26:13☆~幸福撲滿~☆

[屏東]-墾丁放空浮潛&美味迪迪小吃南洋料理💕


2015.06.12(四)墾丁.天氣晴
直到休假前一晚還在猶豫明兒個要往台中跑還是往墾丁衝,雖然很想去朝聖台中歌劇院但又想去看海放鬆心情...幾番內心糾結後終於決定走Relax路線,陽光☀️沙灘🌴比基尼👙...Kenting我來了~~~



「ㄟ...行程呢?」
「沒有行程啊...先出發再說」

隨心所欲的旅遊其實很舒服,開到屏鵝公路看到藍藍大海時,心情頓時美好了起來…「停車!停車!」,於是我們又在『三個傻瓜』再次停留。







點了份「海陸雙拼」及「焦糖瑪奇朵」、「榛果咖啡」,很隨性的坐了下來,望著大海好舒服哦~~~,沉悶的工作情緒一掃而空,人生就該這樣愜意。







在傻瓜放空3個小時後我們決定待會兒去浮潛泡泡海水給魚看,繼續前進囉!!



記得先去HOT墾丁旅遊網購買浮潛票券,比現場購買還便宜唷!!
門市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8-13號





琳瑯滿目的活動任君選擇,另外發現電子票券比門市購買還便宜,所以也可以用APP先訂票。







抵達後壁湖時日正當中,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惹~~~此時下海並非絕佳選擇,至台電南部展示館吹吹冷氣躲躲炙熱的太陽先。



位於後壁湖旁的台電南部展示館館內展示了核三廠的歷史、電力系統發電過程、核能發電原理、核廢料處理等相關主題,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走走,順便增長知識。



但…因為小女子我對核能、核電實在沒什麼太大的興趣,直接上到二樓吃冰去😁😁😁

「核三廠海水淡化冰棒」,把"核三廠""冰棒"等字眼擺在一起怎麼感覺怪怪der🙊













逗留了些許時間後立即前往著裝準備浮潛去,在清澈見底的海洋裡看到魚兒成群自在悠游,好羨慕它們無憂無慮的生活!!請問妳是有很多煩惱逆?!因為下海時沒有帶相機,所以…【本段行程暫時跳過】🙇🙇🙇



與大海搏鬥兩個多小時之後,肚子都餓了…立馬電話預訂五點半的『迪迪小吃南洋風味餐廳』,出發!!



沿途看到一間"冒煙的橋"建築物蓋的好漂亮捏!!



在攤販都還沒就定位的墾丁大街上小晃一下後,決定先去迪迪小吃報到。(是有這麼餓素不素?)







上一回來到這兒都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年?那是姐妹們未婚前的小旅行…有人小孩都生兩個了呢!!





終於等到5點半開放進場,一拿到菜單立刻鎖定必點菜色,迪迪小吃特別菜之「特製蝦醬炒飯」「蝦醬蝦仁空心菜」「特製炸雞」,正當因為肚子太餓失心瘋要繼續點餐的同時…服務生阻止了我們:「你們2個人點三道菜的份量剛剛好哦~多了可能會吃不完。」兩人頓時驚醒:「哦~那先這樣子吧!!」,幸好在好心服務生的提醒之下我們才沒有因為最後吃不完而浪費食物。😋😋😋











附上美味菜單以供參考:













吃飽喝足之後天色還亮著,散步至小灣踩踩浪花,準備結束這完美的休假日!!











Bye Bye悠閒的墾丁~我們很快就會再來訪的!!(因為已經在高雄旅展期間不小心手滑買了夏都的住宿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