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8:56:26☆~幸福撲滿~☆

[花蓮]-漫遊洄瀾度假去Day 2


2015.03.27(五)
原本決定睡到自然醒,疏不知零晨5點鐘時廁所傳來陣陣嘔吐聲😰,魏'R因為晚餐吃太飽(?)導致腸胃不適起來催吐...好佳在小媳婦「給西」準備的很齊全,立馬拿出胃腸藥相救,回籠覺後又是活龍一尾。

Day2行程
理想大地度假[🚣遊河、🏇騎馬、👫散步、🎯射箭、🎏放風箏]-鯉魚潭天鵝船🚣-午餐🍛-🍴台東卑南豬血湯-🚙開心回高雄



有別於昨日的陰雨綿綿,早晨睡醒看到陽光撒落時心情超美麗,簡直要跳起來歡呼了我~~~



先準備來去吃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早餐後我們排隊搭乘住宿附贈的遊艇環湖,仿造義大利威尼斯的水上風情,用另一種方式漫遊理想大地也是不錯的選擇,聽著船長解說理想大地的興建理念讓我們更瞭解創建者對片土地的用心,這裡也提供婚禮的舉辦、禮船迎娶,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超級浪漫。























先前還有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來此取景。



看到劇中片段照片截取還真有那麼一點印象。























白天版的泳池畔











請大家不要模仿這位先生的行為,出來度假還一直當低頭族…哼哼!!





園區另有提供一些運動用品租借服務,高爾夫球、羽球、乒乓球...等等。我們借了風箏在大草皮上奔跑,好像回到小時候般的青春洋溢。最近的心情就像風箏一樣嚮往著藍天,好想迎風飛翔







「豐之谷生態園區」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不僅可以認識自然生態還有迷你馬騎乘、射箭、釣魚、竹筏體驗。













結束了在理想大地的逗留,我們前往昨天沒去成的「鯉魚潭」,在這次旅行出發前就一直嚷嚷要去踩天鵝,今天的好天氣總算圓了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花了NT.250不限時間(原價NT.300,小媳婦殺了50元),老闆很會做生意...因為我相信絕大部份的遊客並不會在潭中央待太久的時間,我們大約踩了半個多小時就準備回程上岸,也不敢踩太遠怕到時候沒力氣踩回來。(笑)



午餐直接在當地找了間看起來順眼的店家用餐,點了鹽酥溪蝦、炒山蘇、蛤仔湯,2個人吃的飽嘟嘟,超滿足!!原本預計還要往太魯閣前進,但時間有點趕,怕回到高雄已經三更半夜...應該要排個三天假期才夠用啊~~~(耍賴)









回程走台9線一路殺到台東品嚐有名的「卑南豬血湯」還有米腸,嗯~還真不錯吃耶!!店家牆上留滿了旅人們到此一遊的足跡。















一般人很容易享受的連續假期,對於我們而言是多麼的珍貴且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五斗米呀!!!!😱但換個角度思考,正因為如此…我們對於難得的假期才會特別特別的期待與珍惜。



『花蓮-高雄』遙遠的路程真是辛苦魏'R了😘,當然~我這個副駕駛也很盡職陪著聊天沒有在車上偷睡覺哦!!







2015洄瀾行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的旅行!!bye bye~~~(拉長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