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0:51:14- 微笑。

♥ 補一下。

 

 

 

 

 

 

 

 

 

 

 

我知道你沒有進去,

因為我有預知能力。

哈哈哈哈

 

 

之前的影片有錯字,

哈哈,真糗 ~~~

 

想你啦 ~~~~~~~~~

最近再玩一個遊戲,

真的超北濫的,

我真的不懂那是哪國人發明的,

角度力量沒算準還會打到隊友,

哈哈哈哈哈哈

玩十次有八次都在打隊友 = =

 

隊友每個都對我說 .... 我恨你 =_=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玩這遊戲真的可以轉移注意力

精神要集中 ~~~~~

不然隊友會恨死我 = =

 

 

 

 

還好快打完了

血剩一滴 = =

超帥的 ...........

跟我老公一樣帥 =____=

 

 

 

 

 

 

 

 

 

 

 



未命名.JPG




上一篇:。天亮了 ♥

下一篇:。丟搞了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