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02:02乖乖*娃兒*

戀空

第五年囉 我好像國ㄧ就認識妳了 和妳聊天吃飯看電影
真的有一種微妙感 好幸福的熟悉 好像只有我們沒變
感情不改變 好像不管多久沒見 還是可以依舊如前 回不去的從前..

戀空 依戀著天空 好難過的結局
美嘉終究失去了阿弘 阿弘化作天空 守護著她
即使如此 美嘉仍覺得幸福 在她心中 阿弘一值都在
只要抬頭仰望天空 就會看見她所想念的臉孔
和天空談戀愛 美的好悽涼

看完後 只是不斷回想 如果是我 我能夠好好的活著嗎
我沒有答案 只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夠相愛相守
其實不只是我 即使是剛失戀的人
苦苦單戀 默默暗戀的人們 其實都很幸福
不管感情有沒有結果 至少妳愛的人他還在
妳仍能看見他 接觸他 能知道他在世界某個角落 過的怎樣
只要想到著個 自己幸不幸福早已不重要了

你現在幸福嗎? 我曾經幸福過..
那段話讓我感觸好深 我們都幸福過 也失去過
但最痛苦的 不是不相愛 不是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相愛 卻被無情拆散 心痛的無奈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聽雨的聲音

妳熟悉的人:) 2008-05-24 09:06:00

第5年了...
時間總是悄悄的溜走...
到現在我還在想
當初到底是為什麼要和妳吵架
那時還幼稚的以為自己灑脫自己的情緒很成熟
讓妳哭得那麼傷心
幾個朋友安慰你
也盡力想抑制我宣洩的情緒
那時候在糖糖媽媽的飲料店的畫面我還依稀記得
那時候的片段我依舊揮之不去
我只想告訴妳
因為吵架
讓我們之後的友情似乎更堅固
吵架不是句點
而是我們繼續友情的開始
回憶沒有坡折似乎異常乏味
第五年了...
隔了好久的一起品嘗電影
這次不是4個人看驚悚片
而是兩個人抱著相同的感傷情緒
繼續維持我們的友好
娃兒&quot
雖然妳持續改了我依舊不熟的綽號
但請妳讓我繼續叫妳我熟悉5年的...
餅乾&quot

版主回應
第五年了 好像每次不管相隔多久
打給你約你出去 我們仍可以像從前ㄧ樣
聊天談心 不會讓時間拉開我們友誼的距離
我們曾經天天膩在一起 曾經吵架流淚
曾經合好如初 曾經漸漸疏離
曾經我們之間只剩下一個招呼來維繫
但...那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沒變
即使時間無情的奔跑 我們仍然停在原點
停在我們友誼的初衷 我們仍是國中時的我們
只是那份稚氣不見了 換來了更緊密的友情
我們是兩個交疊的圓 有著彼此的生活圈
有著我們感情邁向更堅定的重疊
雖然我的綽號變了 但我仍是當年的餅乾
因為你在我心中 一直都是很重要
且不可或缺的朋友 我的好姊妹雅莉
2008-05-27 16:32:00
秘密^^ 2008-05-24 01:35:11

真是的>&quot<
     我幫你流言就是摟!!


        笨娃﹋* 不要生氣壓  


    ˋˊ  息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