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0:57:41乖乖*娃兒*

習慣

我們每天都正在習慣 習慣時間流逝 習慣日夜交替
我們每天都必須習慣 習慣生活步調 習慣新的環境
我們每天都想要習慣 習慣必做的事 習慣一切不願
習慣 又愛又恨的習慣 討厭它卻又放不開它

習慣讓我安心 一種永恆不變的定律
例如寂寞 人是獨立的個體 寂寞無上限的侵襲
我們必須適應 寂寞如影子般的跟隨
必須喜歡它的陪伴 所以習慣

習慣讓我焦急 哪天失去 生活像是沒了重心
好比愛情 當被擁抱被疼愛被呵護變成了習慣
你就迷失掉自己了 掉進了愛情的束縛裡
沒有了就無法生活 我討厭習慣 不讓愛情只剩習慣

習慣 我拋棄了習慣 我變了 我試著習慣
習慣我的不同 甚至去喜歡 這樣的我
或許有點不習慣 有點難 但我想我會喜歡
真實的自己 不再在勉強 習慣
寶貝燙玉米鬚...好看..但不習慣...

上一篇:難忘舊情人

下一篇:戀空